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Be Patient


DSC00599.JPG


最近幾位的發光伙伴們不約而同的,都收到了關於「耐心」的訊息,包括我,好友P、好友M。好友P經常被他的指導靈交代「靜觀其變」,好友M的指導靈更猛,直接讓他手痛不已,非得停手休息不可。


上回請指導靈交代我一些注意事項時,我的指導靈劈頭就教訓:「你到底是急什麼?7月初你才剛全面靈性出櫃,跟家人的關係變好、看事情的眼光跟以前大不相同、接引光的質量也比以前進步……你感覺不到能量轉變的快速嗎?這麼急著想要抵達一個令你安心的地方,現在的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真的,我被問得啞口無言,因為我還真的沒察覺自己一直在兼程趕路。一開始,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急躁,直到前兩天和P閒聊,不知不覺得聊到光行者該做的事情,以及我最近的煩惱,上面那一長串的問題,才有了答案-


我們都知道自己是光行者,我們都懂得「擁抱未知、信任宇宙」的道理,然而真正實踐這些的過程中,才發覺這真的很刺激。在看不見結果的起點,我們期待不可見的未來、實踐內心最深處的意願。只是,我們偶爾也會自我懷疑,想要逃回之前持續幾十年的舊生活、舊教條中,因為那裡有熟悉感,熟悉,帶來安全感。


在偶爾懦弱的片刻裡,我們會開始心急,急著想知道「這樣繼續下去,我們會抵達什麼樣的終點?」不知不覺的,我們加快腳步,希望能到達一個令我們安心的終點。


在我們開始學著成為光行者之前,我們都習慣了做那些「有已知的終點的事情」。不止我們,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例如考公務員,已知的終點就是這樣這樣、考研究所,已知的結果就是那樣那樣、進入有規模的大企業大公司,已知的結果就是怎樣怎樣。已知,多麼令人感到安心的一件事。


當我在光行者的路上一步又一步的往前走時,我們把光送去不那麼亮的地方。送光的過程中,偶爾我們也會發現,自己的心還有黑暗的角落。我感謝這份送光的工作,因為送光,所以我有了機會照亮自己。


那之後沒多久,我問大天使卡一個問題「對於我最近的抉擇及工作,大天使們有什麼要建議我的嗎?」抽出來的,正是「耐心」。我想,大天使們應該跟我家指導靈很熟吧!不約而同的來叮嚀我同一件事情。


「要有耐性,享受夢想實踐的過程。慢下來,並感恩,因為每一步都讓你的夢想變得更真實。留意當你參與及實踐你的夢想時,每一個片刻所湧現出來的課題與愛。欣賞、享受每一個片刻,而不是將我們的快樂與否決定在未來的目標上。欣賞每一日的奇蹟,Be Patient。」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