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我們都不孤單


慈悲


之前在側欄向老天爺發出的吶喊「請讓我清理得更徹底吧!」大大的應驗了,嚇得我趕緊補充說明:「老天爺讓我徹底清理的同時,也讓我清理得更佳溫和順暢吧!」


即使我早就明白能量就像浪潮,漲退交替,我也知道自己還有許多待做的功課,只要勇敢完成功課,生命藍圖將能開展得更順暢、視野也能拉得更高。都已經知道功課做完就會收到禮物,當作業真的降臨時,我還是很容易放任小我跳出來唱大戲,也不免要哀嘆個幾聲「可不可以不要做作業?」


這幾天上面送來一個很大的人生抉擇路口,當中交雜了我之外的許多人,包括我的家人以及現任老闆。前幾天覺得自己像排水孔,大家的情緒最後都匯流到我這裡,西哩呼嚕的灌過來。


其中包括了一份我無福消受的指責,對方向我使用的句型是典型的「都是你的錯」的受害者指控。大我那部分知道對方出自匱乏,所以放任他的小我發動攻擊;我的小我則因為收到對方小我的呼喚,蠢蠢欲動的想要衝下去大幹一場。你知道的,要忍住不去反駁對方的指控,真的很不容易。


所幸,我們兩個之中還有一個人是清醒的,更慶幸的是,那個清醒的人是我。我知道互相指責只會灌溉負能、餵養小我,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我也不想成為那個放任小我發動攻擊的人,我自己都討厭這樣被對待了,還這樣對待別人,不是明知故犯?


早上抽了大天使卡,收到的是「慈悲」。大天使提醒我,要原諒自己跟其他人,並以慈悲的眼光來看待他人的立場,慈悲不是憐憫,而是單純用愛的心來處理這個情形,這能使我重新拿回力量。當我將心中的情緒毒素清洗掉時,天使會確保滿足每一個人的所需,並奇蹟般地使情緒得到療癒。


看完大天使卡帶給我的訊息,我終於鬆開了胸口的那股悶。同時也有一種「我真的不孤單,天使真的在我身邊,知道我所有的事情」的安心感。回想起前幾天晚上,我怯怯的要朋友幫我問問指導靈「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不生氣?」,這,分明是個小我的發言哪!


對方指責我的場景再度回到我的腦海中時,我已經不再覺得沉重或被攻擊(我也是個人啊!小我也會覺得自己是受害者),我會持續的釋放那些有毒的情緒,和天使一起合作,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這小小的波動中,得到最美好的結果。


Teen's小記-順便聊聊大天使卡好了。我10幾年前還是個高中生的時候,買過一副塔羅牌,但是可能靈性未開還是缺乏占卜天分,總之也從來沒算出個什麼東西,放著放著也就過了這麼多年。後來我一直不太相信這些天使牌卡,因為我覺得這類的卡提供的不都是一些模稜兩可的話,對誰說、對哪一件事情說,聽起來都不會出錯。


結果某一天和Lach聊起她連結到天使的事情,聊著聊著,Kate也加入了,並且和Lach興致勃勃的幫我連結我身邊的天使。我當時隨口說了一句「那幫我問一下,Doreen那麼多牌卡,我買哪個比較剛好?」完全不正經,其實更多的是不太相信。


倒是Kate和Lach很認真的看待我的問題,帶回了「妳可以先買大天使卡,真的需要比較詳細的指引,守護天使指引卡也不錯。」說完,Kate忽然說了一句「奇怪,他建議我先買大天使卡,再買女神神諭卡,跟妳的不一樣耶!」當晚我和Kate就在Lach的推薦之下,各自買了大天使卡。


買回來其實我也不常抽,反正有事情都直接問指導靈了。今天抽到慈悲這張卡,再比對卡片想要帶給我的意義,才知道天使卡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模稜兩可,嘿嘿!(不太好意思的乾笑兩聲,畢竟誤會好久……)


至於以後有沒有可能開始用天使卡替人占卜呢?我想短期之內,我的焦點還是會放在通靈跟遠距能量調癒上吧!昨晚又抓了好友M讓我練習切除能量索的新技術,過兩天再將調癒筆記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