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een's小語-


1.這是一位格友的SRT紀錄分享:(一)(二),記得了該記的,不需要記的全部忘光光,太讚啦~


天秤2.jpg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JPG


。身。Teacher。
你的困境,正在教育你某些事情。


如果你最近卡在某一個困境裡,一想到就頭痛,不要忙著抱怨這個困境。這個困境正在訓練你,具備某一種能力。仔細想想,你需要哪些能力才能從這個困境中脫身?愈快察覺,你會愈快脫身。


。心。The Wise Woman of Wonderland。
順著你的情緒走。


去看看這個困境帶給你什麼樣的情緒?順藤摸瓜,找一找你究竟在擔心、或是在怕什麼?最終冒出來的念頭或記憶,往往會令你吃驚。


。靈。Queen。
想像一下,一個雍容大度的人,會怎麼面對這個困境?


如果你今天是個母儀天下的皇后,你受過良好的教育、你有著溫柔的個性,你也有著運作一個國家的智慧的話,你會怎麼面對這個困境呢?把自己想的比你所面對的課題還要大,問題會一瞬間在你的心裡變小。


天蠍2.jpg


本週天蠍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JPG


。身。Victim。
你讓身體成為生活的受害者了嗎?


你的生活習慣,有沒有任何需要調整的呢?你的睡眠充足嗎?你的飲食是健康的嗎?你過度忙碌或過度勞累了嗎?別讓你的身體成為不良生活習慣的受害者。


。心。The Dimond Dreamer。
請勇敢的勾勒夢想!


特別是和金錢、財物、收入等等物質界相關的夢想,本週是一個好好描述夢想的好時機。你打算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你希望自己有著什麼樣的生活?好好的想清楚。


。靈。Retreat Into Nature。
在大自然中,你會得到更新的力量。


多親近大自然,你的身心靈會得到更新的力量。對於某些百思不解的事,你會因此得到解決方案的全新靈感。記得在大自然中敞開心胸,而不是人在大自然、心卻在辦公桌上。


水瓶2.jpg


本週水瓶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2).JPG


。身。The Hawk Prince。
集中你的注意力。


最近在人際關係上,需要你更敏銳的觀察力和注意力。仔細去觀察一下,在你身邊人際間的暗流,即將要發生什麼事?及早留意其中的變化,你才能及早做準備。


。心。Father, Husband, Brother, Son。
別為了面子,而讓自己失去裡子。


許多時候,面子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某些事情不會讓你違背良心的話,多半也不會傷害你的自尊或面子,到什麼嚴重的地步。放下對面子和架子的需求。


。靈。Samaritan。
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你覺得大家會喜歡一個高高在上、尊爵不凡的人,還是喜歡一個善良、平易近人的助人者呢?當你願意放下對面子的需求,並且樂於助人時,你便能從這次的人際暗流中安全脫身。


巨蟹2.jpg


本週巨蟹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3).JPG


。身。The Spiral Dancer。
去跳跳舞吧!


你曾經跳過舞嗎?無論你是否曾經跳過舞,本週都試著讓你的肢體和音樂一起舞動。跳舞會讓你的全身協調、讓你的身體既接收音樂、又釋放能量。讓跳舞幫你平衡你的身體能量流。


。心。Mother, Wife, Sister, Daughter。
對你的家人溫柔些。


母親、妻子、姊妹、女兒,這些角色共同具有的特質就是溫柔及體貼。無論你的性別是什麼,你都能對你的家人展現出溫柔體貼的那一面。


。靈。Pioneer。
讓靈魂走在你的前頭。


當你跟隨你發自內心的平靜及溫柔時,你就是讓靈魂領著你走,而非讓心智領著你走。心智會為你的利益計較,但靈魂會依循每個人的最高福祉而行。


牡羊2.jpg


本週牡羊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4).JPG


。身。The Prison Waif。
你把自己從人群中孤立了嗎?


當你在人群中覺得很孤單時,不要急著怪別人孤立你,有的時候你感受到的,來自別人的拒絕,其實是你對別人的拒絕。希望別人接納你之前,你要先接納別人。


。心。Martyr。
別讓自己成為犧牲者。


如果你做某一件事情之前,覺得自己很犧牲、很委屈的話,那就別做了吧!因為你一開始就不快樂,你無法以不快樂開頭,然後最終得到一個快樂的結局。


。靈。Energy Healing。
你可以在能量場上運作。


你可以試著事先在心中看見成功的畫面,預先多想幾次還沒發生、但你希望它那樣發生的事。即使你在物質世界沒有做任何的事情,能量也會因為你的意念而運作起來。


(Teen按:這部分可以去找「歐林光愛關懷CD」來使用,有(一)和(二)兩片,在某些心靈中心或者心靈書店可免費索取。)


金牛2.jpg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5).JPG


。身。Mediator。
你會成為一件紛爭中的傳話/調停者。


這場爭吵會使你成為現成的既得利益者,然而,天使們仍然希望--當你有機會為兩個正在爭吵的人創造和平時,盡你所能的去做。


。心。Write。
如果你覺得很煩躁,把那些寫下來。


如果這場爭吵讓你千頭萬緒、不知道該從何創造和平,那你就把這件事情的始末寫下來,用書寫的方式來整理你的思緒吧!書寫會幫助你卸除不需要的負面能量,使你能夠更有條理的思考。


。靈。The High Lord of Gratitude And Service。
確認自己正在創造些什麼情境。


能有機會為這個世界弭平紛爭、創造和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請在整個過程中,不求回報的去做,並且感激上天帶給你這樣的練習機會,讓你能從中學到很多以前沒留意過的事。


射手2.jpg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6).JPG


。身。The Keeper of The Scales。
維持你的人際關係中的平衡。


每個人都有著一張牽連廣泛的人際關係網。如何將你所有的人際關係建立的平衡,端看你的智慧。天使們要告訴你的訣竅是--保有純潔的心,避免將自己太多的慾望展現在身邊的人身上。


。心。Storyteller。
平實而客觀的陳述你自己。


當你在分享某些你的經驗或想法時,你會不知不覺的用誇大的口吻,或者過度渲染的言語來形容嗎?確認那些聽你說的人,知道你用了某些誇飾的口吻,否則他們會把你所說的當成100%的事實。


。靈。See The Other Person's Point of View。
當你聽聞了某些讓你不開心的消息時,先不要急著跳起來發怒。


你也許有機會在本週,聽到某些傳了好幾手、才到你這裡的消息。與其急著跳起來發怒並否認,不如仔細想想,對方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說這些話的呢?將心比心,你往往會察覺--沒有人故意傷害你,他們只是怕被傷害。


處女2.jpg


本週處女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7).JPG


。身。Saboteur。
崩毀會帶來重生。


最近你的生活環境會帶來一股比較大的更新/重生之力。也許是一段關係的崩毀、也許是某些事情天翻地覆的轉變。然而,你要相信的是,崩毀是為了讓更美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活中。


。心。Yes。
對生命說:「YES!」


不要害怕改變,也不要抗拒改變。你害怕的並不是改變之後的好結果,你害怕的是改變過程中,帶來的陌生和疼痛。生命原本就是持續變動的過程,對每一次的改變Say yes。


。靈。The Fire Prince。
順著內在的熱情走。


改變發生時,你也許覺得手足無措、覺得茫然,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辦才好,這時候,順著你心中的熱情走吧!做什麼會快樂,你就那樣做。


獅子2.jpg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8).JPG


。身。Positive Change。
為你的身體帶來更多正面的轉變。


多為你的身體健康做些正面的事。當人們很健康的時候,往往不會記得要為自己的健康多付出。別等到失去健康了,才來彌補,那會事倍功半。


。心。Poet。
你有多久沒有閱讀純文學了呢?


你的閱讀不是為了任何功能性或應用性,你有多久沒有閱讀純粹的文學了呢?找個機會,翻翻你以前曾經讀過的張愛玲、袁瓊瓊或村上春樹,單純的享受文學的美好。


。靈。The Spirit Whisperer。
你會在沒有任何目的的閱讀中得到靈感。


當你不是為了得到知識、沒有任何目的的享受閱讀時,你會從書中的篇章得到某些靈感。或者,這些篇章會喚醒你沈睡好久的美感。


雙子2.jpg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The Altar Priestess。
在祈禱中,將較高的力量帶入你的生活。


雙子座的朋友本週很適合進行一些比較具有宗教性的活動。如果你最近有什麼心煩的事情,在祈禱中,請神幫助你,讓牽涉在這件事情中的每個人,都能得到最好的結果。不求只有你一個人好,要讓大家都好。


。心。Priest。
你對這個世界有堅定的信念或信仰嗎?


在你心中,你對這個世界信念是什麼?是個辛苦的世界、困難的世界。還是值得你嬉戲和探索的世界?思想會導引一切,你怎麼想,你就活在怎麼樣的世界裡。


。靈。Trust。
相信真理,而非道德。


一個原則如果會隨著時間、地點而改變,那這個原則就不是真理,它只是一條會變動來變動去的道德法則。信任某些亙古長存的真理,而非緊抓著道德不放。


雙魚2.jpg


本週雙魚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0).JPG


。身。Listen。
聆聽你周遭的人。


你有多久沒有關懷你身邊的人,他們心中真實的心聲是什麼了呢?要讓一個人對你吐露真實的心聲,需要時間以及耐性,然而,這是值得付出的努力,因為你有一天,也會需要有個值得信任的人,讓你能吐露真實的心聲。


。心。Prince。
讓自己的言行得體。


從別人的角度觀察一下自己,你開的某一個玩笑,它讓氣氛變輕鬆了,還是讓某些受傷在心裡、笑得尷尬?從不同的角度觀察自己的言行,你會發現很多你以前不曉得的事。


。靈。The Shadow Queen。
接納自己可能不完美的部分。


開始用不同的角度觀察自己後,你會發現自己還有一些不完美的部分。然而,不需要否定或切除自己不完美的部分,接納那些比較黑暗的特質,並且轉化那樣的特質。


魔羯2.jpg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1).JPG


。身。Prostitute。
你正在為了五斗米折腰嗎?


沒有人喜歡為了五斗米折腰。這時候你要搞清楚的是,你正在為實踐你的熱情,所以現在短時間的委屈自己,還是你漫無目的的忍耐,並沒有一個長遠的計畫或想法?


。心。Balance Career And Home Life。
工作的情緒不要帶回家裡。


家人與你永遠相連,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有時候不敢對朋友、同事發脾氣,對自己的家人就少了這份體貼。工作的情緒歸工作,別不小心讓無辜的家人跟你一起扛情緒。


。靈。The Dragon's Duel。
你心裡的天使和惡魔會爭辯。


最近會有某件事情,引發你心中小天使和小惡魔的爭論。你可以自行決定,你要聽從哪一方的意見,重要的是,選擇那個會讓你感到自在及喜樂的聲音。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陪你一起解決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參考我的「個案進行方式」,我們可以一起度過你現階段的關卡。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