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靈魂離家出走。


前一段時間,我的靈魂大約離家出走了一個多禮拜。


靈魂離家出走,並不是說我被附身或是離魂之類的,應該是說,我開始很深刻的感受到「這個地球有多麼的不真實」。


許多的靈修書籍都提到,看似堅固的物質世界,其實不過就是一堆分子原子所組成的頻率、都只是一堆能量罷了。


我在好幾年前就接觸到了這樣的觀念,然而,直到我的靈魂離家出走的那幾天,我才能深刻的體會到……這個物質世界,還真的是很假啊!


總覺得眼前能看到的電腦,其實並不存在;眼前看見的每個人,都不是他們所長的模樣;甚至,照鏡子的時候,我覺得鏡子裡的自己面容是陌生的。我打從心底覺得……「我只是暫時長這樣而已」。


像是整個世界都失去了意義一樣,我的靈魂住在一個深邃的空間裡、時空的盡頭似的地方,靜靜的看著我的心智運轉。也幸好我的心智擁有將近30年的地球經驗訓練,它自動的反應著、讓我的生活如常運轉著。


所以那個禮拜的TriCard照出、個案照做、課照教,日子照過。不但沒出什麼問題,反而還做得似乎更好一些。


這種狀況大概持續了10天左右,然後慢慢的,我又開始覺得地球很真實,真實到我開始為了諸多生活瑣事煩心起來。有時候想想,會覺得好笑:「嘿!我正在為了一個完全沒意義的世界感到煩耶!」


這樣的經驗還不錯,然而似乎來得沒有痕跡,離去的也沒有預兆。當我逐漸覺得地球變真實的時候,我知道,這個短暫的靈魂出走經驗,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我又會回到認同這個世界的狀態中。


不過回來之後,生活中陸續發生了幾件事情,讓我又得以療癒幾件隱藏得非常深刻的事件及情緒,其中包括了一項影響比較大的──驅策我的動力源頭,被重新找出來識別一次。


然而,這又是另一件事了。


Ps.我後來跟我弟形容的時候,他說很像駭客任務第一集,Neo最後看著電腦人,直接看到一堆程式碼在跑,已經不被表象所迷惑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