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KR cover.jpg



。亢達里尼靈氣的特質。
亢達里尼靈氣是靈氣的一個分支,是一個傳統臼井靈氣相當不同的能量頻率。當我們使用亢達里尼靈氣自我療癒時,純粹的生命能量-拙火-會加入靈氣頻率中,使得此一靈氣在肉體、海底輪與較低脈輪和地球課題的失衡狀況上,有特別顯著的效果。


此外,亢達里尼靈氣在肉體能量的提升、能量通道的清理與自我實現等方面,也有特別的助益。


。亢達里尼靈氣三階的學習目標。
在亢達里尼靈氣三階工作坊中,除了深化二階點化的清理以外,課程中將透過點化程序啟動海底輪與大地的連結,使人體拙火能量能與地球的拙火能量建立完整穩定的連結。


本次的工作坊中也將進行亢達里尼靈氣三階點化後,附加在原始靈氣中的多種不同靈氣特質及使用方式,包含鑽石靈氣、結晶體靈氣、DNA靈氣、出生創傷靈氣、地域靈氣、前世靈氣,與一種特殊的快速能量平衡法。


我們也將學習如何傳遞亢達里尼靈氣的點化,因此課堂中會有靈氣療癒及靈氣點化的互相練習。工作坊的最後,我們會針對「如何主持工作坊」的主題進行討論。


。亢達里尼靈氣三階工作坊學前須知。
參加亢達里尼靈氣三階工作坊前,必須先完成二階工作坊一個月以上,或在完成二階工作坊後的三週內進行較密集的自我療癒練習,最佳狀況則是建議間隔六週以上,讓你的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完成能量的整合與更新,這是最好的。


除此之外,本工作坊並沒有特殊限制,脊椎、子宮有嚴重疾病或懷孕者,需預先商談。只要對對療癒自身與靈性成長有意願者,都歡迎你們以開放之心,前來參加並接受靈氣的祝福。


。預約開課。
本工作坊也開放預約開課,人數達四人即可來信討論開課時間。


。課程大綱。
。簡短回顧初階、二階工作坊內容--
我們將在工作坊的一開始,簡短回顧之前的工作坊中曾經教授過的內容,包含人體能量場與能量中心的基礎知識、遠距與現場療癒技巧、亢達里尼靈氣實際應用的方式等等。


。亢達里尼靈氣三階點化--
透過某些技術、手法、意圖和引導能量,我們將在三階工作坊中,深化中脈的清理,穩定海底輪與整個中央通道的連結,並且首度建立連結人體與大地的亢達里尼能量的管道。亢達里尼能量的主要管道在二階工作坊中,便已經全面被清理、疏通,並具有安全的啟動拙火能量的力量;三階工作坊之後,則能讓人體接受大地的亢達里尼能量的補充、支持及療癒。


。亢達里尼靈氣三階附屬能量教學&注意事項--
在亢達里尼靈氣三階點化之後,鑽石靈氣、結晶體靈氣、DNA靈氣、出生創傷靈氣、地域靈氣、前世靈氣,與一種特殊的快速能量平衡法。


。點化流程教學&現場練習--
課程中我們會有現場療癒的練習,實務操作療癒的流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與教師討論。


。主持工作坊的重點討論--
完成二階課程後,經由一段時間的自我練習及準備,習修者便具備了主持工作坊、提供教學的能力。在這個部分,我們將會對於「如何主持一個完整的工作坊」進行教學。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資訊。
一日班上課時間:2015/09/20,10:00-18: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捷運亞東醫院站附近的個人工作室,報名後會寄出詳細地址與交通方式。
上課師資:Teen。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 serenityteen@gmail.com 報名。
課程收費:4000元,含講義、導引CD與結業證書各乙份,團報、複訓或學生另有折扣。


帶領者介紹
我是Teen,2005年開始對身心靈健康感興趣,並踏上自我療癒的起點,經過數年潛心自我療癒、多方學習,以及公益個案之後,2009年正式開始成為身心靈領域全職工作者,現在提供的服務包含--


SRT個案、能量療癒個案;團體課包含數種能量療癒工作坊(靈氣/雪白治療系統/擴大療癒等等)、光的課程、瑜珈課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