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最近在忙的。


整理2011年的回顧時,我想了一下自己究竟下半年在忙什麼。翻了翻電子行事曆,才發現這段時間,我陸續完成幾個不同的能量療法的大師級次。這代表我擁有開這門能量療法課程的資格。


取得大師級次之前,我習慣先閱讀了許多相關的書籍,不例外的包含了技術層面的資料,跟運作能量的心念兩個方向,所以這段時間都顯得非常非常的……忙不完。


有一句話說「術德兼備」,意指技術和心性得同時進步,才是完善的。我不敢自認為術德兼備,頂多是「術德兼修」,都還在學習階段--事實上我也不覺得這些有真正「學會」或「學完」的一天就是了。


密集的課程從來都不是結尾,而是另一個開始;每週共修的光的課程也是,下課了以後就是新的開始。那些我的生命中無法帶給我快樂的模式,都會在課程結束之後,一而再、再而三的跳出來煩我,直到我終於受不了,願意認真去看看自己到底有什麼課題為止。


上課之外,日常生活自己的習修跟觀照,就是一直進行、一直進行,有時候一個人閱讀好的書籍,有時候可以跟很棒的老師朋友共修,除了這兩個部分,「實作」也是很珍貴、並且非常必要的經驗,這就是為什麼我也開始頻繁的接靈氣個案的原因。


除了在做個案中累積經驗及對能量的敏銳度,我也在某些能量療法的課裡當助教。見習一堂團體課程如何教得完整,也實際的給予學習者能量層面的點化。


對我來說,進行任何的能量療法步驟,都是一件慎重的事情,因為被施作者的身上,會留下半永久性的改變。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觀想+通靈+光與愛,就可以搞定的。在能量體上做了些什麼,其實跟直接做在肉體上也差不多了。


因此對於能量療法,跟那些感受力和解讀的部分,就又多了好多要學習的東西啊!我覺得上天一直都對我很好,所以祂們一直在幫助我,讓我盡可能的成為一個更乾淨的管道。


哈!我知道這篇小記挺模稜兩可,但我還沒辦法在安全的前提下,詳細的寫出所有的細節,等我搞定這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