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TriCard-10/21-10/27


Teen's小語-


1.抱歉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出刊慢了一天,囧。


2.下週我想要試用White Eagle Medicine Wheel Deck,這是比較接近南美薩滿文化的卡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討論。White Eagle Medicine Wheel Deck有中文版卡片:白鷹醫藥秘輪卡


獅子2.jpg


本週獅子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77.JPG


。身。Moon Cycles。
月亮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也默默的影響著你的能量,成為你週期的一部份。


除了看著眼前讓你忙碌、讓你眼花撩亂的諸事萬物之外,也別忘了抬頭看看天空的月亮。多看月亮,會讓你的能量有所不同。新月適合許願、滿月適合釋放,半月則適合鼓起勇氣實踐你的願望。


。心。Counselor。
本週有人想要向你傾訴心事,或者請你給予建議時,請不要吝嗇你的時間跟精神。在你不被耗損、不被耽擱、沒有犧牲的前提之下,真誠的給予那些來向你求助的人們建議吧!你這時候真心為他們好、給他們的建議,會對他們幫助很大。


這是個讓你指引他人恢復信心的好機會。


。靈。Endings and Beginnings。
這個課題關係到每一個層面,無論是物質或心靈的層面。


如果最近有任何物品要離開你的生命,請用祝福的心情送走那些東西。要丟掉的東西,請祝福他們用最環保的方式回到地球媽媽的懷裡;要送出或二手賣出的東西,則相信「這件東西會在新主人那裡延續它的生命、給予下一個人更好的生活」。


如果有一段交往的感情,或者任何與你來往的人要結束與你之間的緣分,以要用真心祝福他,當你可以祝福時,舊的走了,新的、更好的會回來補滿那個空出來的位置。


雙子2.jpg


本週雙子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78.JPG


。身。New Home。
無論現在有什麼新計畫或新目標,都邁出你早該跨的那一步吧!


這一步不會跨錯,它會引導著你走上正確的方向。你需要的並不是對於方向確認再確認,你需要的是當你向前走時,你的能量變在此刻流動起來。萬事起頭難,能夠跨出第一步,之後會比你想像得簡單的多。


。心。Children。
本週有任何機會接觸到孩子的話,都請用全新的角度看待小孩,不要用俯視的方式,請嘗試一個你從沒有試過的角度。


除了真正的小孩,也請你看一看你內心的小孩,你心裡是否有一個孩子,一直在等著別人稱讚他?一直在等著別人擁抱他?一直在等著你擦乾他的淚水,或者,你內心的小孩一直想把他的純真放進你的心裡?


讓你長大的腳步慢一點,讓你心裡的孩子追上你。


。靈。Mother, Wife, Sister, Daughter。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請多多接觸你內在的女性力量。


陰性面的女性力量代表的是包容性、創造性,你有多久沒有感受一下心中對這個世界的愛?無論這個世界送來什麼,都對這個世界感到愛、發送愛,就像一位溫婉而胸襟廣闊的媽媽,用包容及慈悲的態度,看待身邊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人。


你會意外的發現,這個世界的清澈存在已久,但你不曾看見,直到你以內在的女性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雙魚2.jpg

本週雙魚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79.JPG


。身。Prioritize。
雙魚座的朋友請在本週花一點時間,將你生活裡每一件事情的優先順序排列出來。


你能給自己的東西,你才能給別人。請把「善待你自己」列為最優先的事項。當你經常在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狀態下生活時,你會很容易體驗到「筋疲力竭」的被耗損感。


。心。Divine Passion。
在排列優先順序的同時,請聽從你的心的聲音: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


當你從事著你真正有著熱情的事情時,你就是遵循著內在的神聖旨意而行。當你順著內在的神性向前行,神性會帶著你每一步都穩穩的踏在剛剛好的地方。前提是,你一定要對自己誠實。


。靈。Leadership。
讓你的熱情、你的心對你說的真實之語,成為領導著你向前走的方向跟力量。別再讓大腦跟眾多的比較、競爭領著你的生命在原地團團轉了!讓你的身心靈合作,你能很快的找出你該走的方向。


你不一定要成為眾人的領導人,真正了不起的領導者,能夠領導自己的心。


魔羯2.jpg

本週魔羯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0.JPG


。身。Debt Paid Off。
這裡說的債務,除了具體的財務上的負債之外,還包括了你的「身體的負債」。


舊的不良習慣、以前累積的多出來的體重,都是你的身體、生命的債務。本週是個不錯的開端,從現在起好好的照顧你的身體,善待你的身體,停止透支你的健康本錢,從現在開始下定決心,你欠身體的債,很快就能還清。


。心。Easy Does It。
在輕鬆的狀態下,你反而能作得更好。


停止很用力、很費力的去控制每一項你生活中的變動項目,與其費盡心思去控制一整片「牽一髮動全身」的生命之網,不如任由生命之網飄動吹拂,你會發現所有的機會登時都朝你敞開,那些機會是你之前忙著四處控制、調配一切時沒看見的。


。靈。Moon Circles。
你的心就像月亮一樣,一陣一陣的總有不同的目標、想法、標準。


當你發現自己有熱情的事物跟之前不太一樣時,不要急著評斷自己「三分鐘熱度」,只需要放寬心,接受這樣的自己,接受自己的能量正好走到低潮或高潮,接受自己的興趣正好轉到哪個方向,無論哪個方向都好,就像月盈月虧,都是週期必經的一部份。


天秤2.jpg

本週天秤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1.JPG


。身。Ear Chakra。
本週請將注意力集中在你聽見的言語、音樂,或者任何你以聽力的方式接收到的訊息上。


那些回應你的祈禱的訊息,會以「聲音」的方式回饋給你,你要做的就是仔細的聆聽,並且以開放的心胸接受那些來自永恆的真理。也請好好照顧你的耳朵,健康層面的照顧之外,讓你的耳朵不繼續接收垃圾資訊也是很重要的。


。心。Let it Go。
任何在你的情緒上尚且牽掛的事情,就放它去吧!


放手並不是擺爛,放手是一種自由。對你、對於那件事情裡的每個人、事、物,放手其實是一種祝福。不要用丟著不管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而是以「把事情收個尾之後,鬆手讓這一切離開」的方式,Let it Go。


。靈。Purification。
本週的天秤座朋友跟觀音很有緣喔!(白度母也是觀音的化身之一)


延續著與身體相關的訊息,除了對於你接收到的訊息、聽到的話語多加留意,接收那些好的、拒絕那些垃圾資訊之外,也請把這樣的「淨化」,以及為你的身體過濾所有接收進來的資訊、物質的行為,擴大到你生命的每個層面。


天蠍2.jpg


本週天蠍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2.JPG


。身。Outdoors。
你的身心困在自己給自己築起來的城牆裡,有多久了呢?


即使是一點點很短的時間都好,走在建築物以外的地方。先是你的身體走入戶外,然後當你的身體處在有陽光跟流動的風的地方時,仔細覺察一下,你的心跟著你的身體到戶外了嗎?如果沒有的話,記得把你的心也帶出來。


。心。See only Love。
本週當你想起過往的任何錯刺、災難、痛苦的記憶時,請開始練習從其中的每個人身上看見愛(包括你自己)。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所有不是愛的能量會消失,與愛相符的能量(包括感恩、寬恕等等)會留下來,並且被凸顯。這就是你的心、你的情緒解脫的起點。這個練習不止在本週,你可以一直做下去,讓你的身心持續的「走進更寬廣的地方」。


。靈。Overcoming Difficulties。
無論你之前經歷了什麼,你已經從中學會你要學的東西,最困難的部分已經通過了,現在是休息的平靜時刻。


要怎麼確認你已經學會了你該學的東西呢?請回顧一下你所經歷的過程,看看自己是否能以慈悲或者坦然的眼光,看待那些你經歷過的事件及情緒。這對於你的靈性成長十分的有幫助。


水瓶2.jpg


本週水瓶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3.JPG


。身。Artistic Expression。
試著用藝術的方式表達自己,例如唱一首歌、畫一幅畫,或者跳一支舞。不帶有任何目的的去做那件具有創造力的事情,在那個當下,你就在療癒自己。


。心。Peace Offering。
當你想起任何令你感到不快的事情時,請在本週試著用平靜的心情去面對,而非慣性的挑上你之前的舊情緒路線(例如每次想起來都讓你生氣的事情,請在本週試著以平靜來看待)。


把平靜送給你的每一份回憶,也把平靜注入你當下的每一個時刻,來自美洲文化的白色小水牛女子會幫助你。


。靈。Yoy Are Seeing This Situation Accurately。
如果你眼前有什麼令你困惑,或者令你南以下決定的事物,請痛下決心,好好的把眼前的情勢分析一下。分析完畢之後,相信你自己的眼光及看待的角度,你不會看錯的!


巨蟹2.jpg


本週巨蟹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4.JPG


。身。Expect a Miracle。
對你的祈禱保有信心!你向上天要求的已經被聽到,而且在被送來的路上。聖母瑪麗亞代表的是與巨蟹座相同的,母性而溫暖的包容力及涵養力。


也請你好好的滋養自己。善待自己的身體不等於隨意的滿足自己的慾望(例如很想熬夜打電動),而是以你的意志選擇對你的身體最好的東西(例如選擇早點休息)。將你對身邊的人付出的溫暖及包容,用在你自己身上。


。心。Purification。
你的身心當中有毒的部分,從現在開始是個很好的淨化起點。


包括停止食用對你的身體有害的食物、戒除癮頭(癮頭代表使用過量)。如果你對於八卦或者災難上癮,那麼就要戒除這個「心的癮頭」。淨化可以發生在任何層面,重點是你要願意去做。


。靈。Go Outside。
最近你是否一直放任你的頭腦困住你?你的頭腦不停的製造出各種雜音,讓你有種「愈想愈害怕」或「愈想愈生氣」的感覺?


讓自己走出大腦製造的幻覺中,走進現實中的真相,你會發現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困難,也不是你所想的那麼苛刻。Go Outside不止代表「走出戶外」,對於本週的巨蟹座朋友來說,心的Go Outside比身體的Go Outside還要重要。


牡羊2.jpg


本週牡羊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5.JPG


。身。Flower Power。
你有多久沒有接觸花朵了呢?本週請特別到戶外去接觸大自然中的花朵。如果不方便的話,就在你的家裡插上一小瓶的花束,也很好。


別把花朵當成屋裡擺飾的一部份,請花幾分鐘的時間,好好的用你的感官感受一下花朵的存在。花朵的香味如何?摸起來怎樣?甚至去感覺一下,花朵想對你傳達些什麼?親近花朵,會增強你本週對於自己的療癒力量。


。心。Remember Who You Are。
當你在花朵的陪伴下靜心時,你可以發現你內在的平靜,你能聽到你的靈魂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事實的真相是你是有力量、有創意,也有愛的美好存在,你按照神的模樣被創造出來,神性及平靜都已在你之中。


。靈。Gifts from God。
在花朵中靜心、並且對自己說出真相,接受你是個美好存在的真相,這就是本週你從天使那裡收到的禮物。


天使或神並不是高高在上的祂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能過得好,並且記得你自己是誰。接受那個有力量的自己,停止持續的對自己說那些無益的話、或者貶低的話語。收下這份來自天地的禮物-知道你自己是誰。


金牛2.jpg


本週金牛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6.JPG


。身。Do Some Research。
對於你係在正在煩惱的事情,你需要更多的資訊,請不要在此刻驟下決定。


下決定之前,現在的你可以做的是「多蒐集一些資訊」,你現在所擁有的資訊量,還不足以幫助你做出最好的選擇。急著下決定對整個情況並沒有幫助。請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這件事情一點時間。


。心。Admit Your True Feelings to Yourself。
你有多久沒有聽從你的心了呢?你害怕受傷、害怕不被滿足,所以你乾脆把自己隔離在真實的情緒之外。


允許你自己去感覺那些真正的情緒,如果你渴望些什麼,那就讓自己去感受那份渴望;如果你害怕什麼,那就讓自己去感受那份害怕;恐懼也是一樣的。好好的去感受那些情緒,只有這樣,你才會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靈。Overcoming Difficulties。
保持正向、慈悲、寬恕的觀點,你會更快的度過現在的任何考驗及困境。


大天使Jeremiel意指「上帝的仁慈」,當你請大天使Jeremiel來幫忙時,他會幫助你保持開放而寬恕的心,並引導每一個人的所作所為,都以愛為出發點。


射手2.jpg


本週射手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7.JPG


。身。Take Charge of This Situation。
對現狀負起責任來,你會發現當你可以認同「現狀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一切都是我創造出來的」時,你就拿回了對整個局面掌控的力量。


小心不要落入了「無能為力的受害者」的陷阱中。當你覺得你只是隨波逐流的葉子,身不由己的被浪沖走時,你就永遠無法改變自己現在所遭遇到的現狀,負責是拿回力量的先決條件。


。心。Listen to Your Intuitive Feelings。
本週請試著聽從你的直覺,無論直覺告訴你的事情是大還是小。


射手座的朋友原本就有敏銳的直覺,只是大多數人並沒有留意。就算是小小的「等一下某某某會來」的直覺,然後該人真的依照你的直覺出現了,也是很棒的徵兆。慢慢的直覺會在你的生活中幫助你愈來愈多,你會發現很多你以前沒有留意的訊息,這些訊息會幫助你生活得更愉快。


。靈。Release。
如果你的內在有什麼害怕或恐懼的事情,請把那些事情都交給大天使Michael。大天使Michael一項樂於幫助人們化解恐懼及負面的能量,讓天使們為你的人生目標服務。


處女2.jpg


本週處女座朋友抽到的是:


DSC00788.JPG


。身。Receptivity。
允許你自己去「接受」,長期以來你總是習慣付出,經常的付出而沒有接受的話,你的能量會因此不平衡。


接受跟付出的內容,不只是讚美或者其他的資源,也包括了你對於他人的批評或建議的接受。如果你長期以來習慣評斷或給予他人建議,本週請試著打開心胸,接受他人給你的評斷以及建議。


。心。The Art。
你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純然美感的藝術領域了,本週請花些時間,無論是看個展覽或者是自己動手,用藝術來表達自己,都好。


作這些事情的時候,不要抱有其他的目的或期待,你只是為了享受藝術的美感而去做。


。靈。Mother Earth。
請用實際的行動愛護這個世界,地球媽媽正在呼喚你的幫助。


無論是從物質的層面,或是精神的層面,你都可以在此時此刻就開始幫助地球。物質層面的愛護地球你已經很熟悉了,如果有一些是你「知道但是還沒開始做」的,就請你本週試著去執行。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幫你占卜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選擇「連結指導靈」或者「心靈圖卡解讀」,我想會對你很有幫助。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