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篇是工作坊之後的分享。雪白治療系統本身是基礎於「無條件的愛」的治療系統,在「掃除人們所有對於體驗生命、體驗愛的阻礙」的層面上,有很顯著的效果。


當沈重的能量藉由雪白治療而轉化之後,我們的核心議題將在未來一個更適當的時機點上,重新以「為我們帶來正面影響」的方式回到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有機會再次面對、處理曾經對我們造成阻礙的錯誤信念--



Dear Teen 我是參加17號雪白初級課程的同學
想要跟妳分享一下上完初級課程到現在,我的狀況~


對於上完課之後會有所謂的21天淨化期的這件事~
不可否認的,我總是抱著擔憂的心情來看待這所謂的淨化期~
就像妳跟我說過的,我寧願躲在不舒服的老皮中,也不願意蛻變~


快要接近七月底的時候,朋友介紹了一個對象給我~
因為一次談話,讓我感覺到他的熱度瞬間降溫~
之後互動也不如剛開始~
這段時間,我不斷自責,若是那時我不要怎樣,現在就不會這樣~
一切應該會很美好的慢慢升溫著~


上完課到現在,其實我試圖努力著想要改變這樣的狀況~
仍舊不自覺地把原因歸咎在自己身上~
我的情緒被牽動著,我突然覺得我讓自己變得好卑微~
我明明已經明顯感受到這樣的做法讓自己感覺非常不好~
我還是持續不斷的做,企圖想要引起對方的關心與注意~


到了昨晚,我再也受不了自己這樣~
只想逃離讓自己感覺好卑微的情境中,躲得遠遠的~
昨晚,我也不得不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


自己喜歡的,是剛認識的他,而不在是現在的他~
能讓我放下防備放鬆做自己的,是剛認識的他,而不是現在的他~
剛認識的他讓我感覺自己很好~
我企圖努力讓事情可以變回像一開始時的那樣~
我害怕承認自己其實對他的感覺已逐漸開始變淡~


我甚至厭惡自己,怎麼又因為感情的事情,讓自己不開心~
為何我總是搞砸這一切~


今天參加一個版聚,其實我是想要看看自己到底在溝通上有何問題而參加~
當我聽到分在同一組的三個女生與兩個男生,對我說~妳滿會聊天的~
我其實感到很驚訝~
我自認我不擅長與陌生人聊天,跟熟人聊天我比較輕鬆自在~
沒想到在其他人眼哩,我沒有我想像中來的糟~


當我按照主講人的方式列出自己有關聯的東西時,我也才發現~
其實我也沒有我自己所想的那樣枯燥乏味~


一直以來,我看到的,接收到的~是自己還有多少進步的空間~
很少有人告訴我,其實我真的很好~ 我也總不斷的貶低自己~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好~



經過今天,我真的發現~
原來我一直低估自己~把自己看的很一文不值~
在別人眼裡,我比自己心想的還要美好~
是我自己不斷聚焦在我自己有多麼不好,還有多少的進步空間~
卻忘記去看自己其實已經進步了好多~



我總認為是自己的談話技巧很差,生活太過枯燥乏味~
原來我的問題,大部分是出於不斷質疑自己~低估了自己~不相信自己~
害怕自己不做些什麼,就不會被看見~



我開始覺得有信心,也比較能夠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自己~
不斷增加自己的深度與廣度是我的目標~


我不再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糟糕~
感覺自己真的比較能用較為開放的心來看待~
再也不覺得自己很怪,喜歡我的人會很可憐,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因為覺得自己很糟,所以應該要保持距離 免得當別人看見真實的我,會不喜歡
或許,當我自己不覺得自己很糟時,也就沒必要這樣跟人刻意保持距離



星期五晚上我在誠品很巧合的買到一本書『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
覺得很巧合是因為那本書剛好是當時在架上的最後一本
說巧合也不能說是巧合,或許這就是最好的安排
我很推薦這本書總不自覺把他人看的比自己還要重要的人 這本書很值得好好看一看 : )


很高興能夠上到妳的初級雪白課程~
這對我真的受益很多~
希望我之後也有機會再上二階的雪白課程~ : ) 真的很謝謝妳


。後記。


雪白治療系統的特徵是「讓真實浮現出來」,這個療癒能量將帶領習修者們,透過對實相的認識,破除人們內在未被察覺的虛妄信念。每回收到大家的回饋,總是很開心!更感謝願意將回饋分享出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