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up



。臼井靈氣第二級次簡介。
靈氣,是一種宇宙中自然的療癒生命能量,這股純粹的療癒能量能量無所不在,是流動於所有的生物中的生命力。透過工作坊的課程,我們能接取這純粹的療癒能量,並透過雙手將靈氣能量傳送到自己與被療癒者的身上。


本工作坊中所教授的臼井靈氣,是近代靈氣療癒的始祖。臼井靈氣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身心各層面,在悠久歷史的傳承與智慧的累積之下,臼井靈氣亦有許多實用的療癒技巧。


本梯次的兩日工作坊中,所有的習修者都將接受臼井靈氣第二級次的點化。接受臼井靈氣第二級次點化之前,至少要在一個月前完成臼井靈氣初階的點化。


在初階課程中,我們探討了自我療癒的基本技巧及概念,對人體的能量場也有了初步的認識。透過日式十二手位的練習,以及熟悉西式、日式的靈氣技巧和冥想,我們會加速生命品質的提升,並讓自己成為更適合傳遞靈氣能量的純淨管道。


第二級次的靈氣工作坊中,我們會擴展初階課程的內容,將靈氣工作延伸到進階能量場解讀與觀察技巧,以及三個靈氣符號。傳統中,臼井靈氣第二級次也被稱為「治療師的級次」,因此我們會學習到的部份,包含了自我療癒、遠距療癒、跨時空療癒、情境療癒等等。


另外,我們會在「完成一節靈氣實務療癒」相關注意事項上面,有比較多的探討,包含了進行個案前的自我保護及自我準備、個案中的各種靈氣技巧合併運用,以及個案結束之後的空間淨化清理、案主的追蹤等等,這些教學內容,將會支持各位臼井靈氣第二級次的習修者們,成為更穩定的靈氣服務者。


。課程大綱。
。簡短回顧初階工作坊內容--
我們將在工作坊的一開始,簡短回顧第一級次工作坊中曾經教授過的內容,包含人體能量場與能量中心的基礎知識、現場療癒技巧、臼井靈氣實際應用的方式等等。


。臼井靈氣二階點化--
透過某些技術、手法、意圖和引導能量,我們能使習修者穩固的建立與臼井靈氣二階能量與意識的連結,這個能量也能夠在接收點化者身上深入的作用。


。靈氣符號--
臼井靈氣進入二階課程後,習修者會接收到三個符號,分別是力量符號、情緒符號,以及跨時空符號。我們會在課堂中討論符號的沿革、不同的變化版本,以及實務上自我療癒及療癒他人的應用。


。人體能量場進階--
在二階課程中,我們的教學重點,會從能量場分層等等之類的細節,進入療癒或解讀層面中,實務的經驗以及理解:例如能量場上的各種特徵形成的原因,以及透過能量工作,我們能如何使單一能量場優化等等。


。呼吸與冥想II--
有意識的呼吸能讓我們更深層的穩定身體內外的能量-包含肉體層次的能量,以及看不見的心理/情緒能量。隨著我們調節生命能的流動,心智便能隨之穩定,而穩定的心智,既是冥想的起點,也能幫助我們在運用療癒能量的過程中,達到更深刻的療癒效果。


課程中的冥想教學目標則集中在「透過冥想,使實務療癒工作更加順利」,呼吸和冥想的方式可以迅速完成,協助我們真正要進行的工作效果更好。


。進階日式/西式靈氣技術--
在進階技術教學內容中,我們會結合靈氣符號,更進一步的擴展靈氣技巧,包含了潛意識療癒、全身能量更新,以及如何透過靈氣提供支持給需要被長期照護人、事、物等等。


。靈氣療癒個案規劃&注意事項--
我們將在這個部分帶領各位同學建立實務療癒的觀念,以及對一節完整的療癒個案的前、中、後,所需注意的各事項進行教學(環境的準備/治療師自身的準備等等)。


。實務療癒流程現場練習--
課程中我們會有現場療癒的練習,實務操作療癒的流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與教師討論。


。預約開課。
本工作坊也開放預約開課,人數達四人即可來信討論開課時間。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09/28.10/05,10:00-18:00,兩日工作坊。
上課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捷運亞東醫院站附近的個人工作室,報名後會寄出詳細地址與交通方式。。
上課師資:Teen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 serenityteen@gmail.com 報名。建議以E-mail方式報名,在收到報名信後,我將回信通知課前準備事項。
課程收費:7000元,含講義、導引練習MP3與結業證書各乙份,3人以上團報9折,轉班複訓7折,一般複訓為1500元。


帶領者介紹
我是Teen,2005年開始對身心靈健康感興趣,並踏上自我療癒的起點,經過數年潛心自我療癒、多方學習,以及公益個案之後,2009年正式開始成為身心靈領域全職工作者,現在提供的服務包含--


SRT個案、能量療癒個案;團體課包含數種能量療癒工作坊(靈氣/雪白治療系統/擴大療癒等等)、光的課程、瑜珈課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