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帶我出去玩:D


1345121677979



第一次教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的時候,我的祭壇上用的觀音像還是朋友借給我的。朋友人很好,怕我東西太多,工作坊前還直接幫我把觀音像送到開課的地點。


後來我想,以後我很有機會一直開擴大療癒的工作坊,那就請上天幫我找一個最適合我的觀音像吧!


大約一兩個月前,我在鶯歌的窯看見一些很喜歡的觀音像,那些觀音像有水月觀音、自在觀音、持經觀音、瀧見觀音、立持經觀音、騎龍觀音、能靜觀音之類的,都是莊嚴端麗的觀音,每一個我都喜歡,都喜歡的結果就是下不了手選一個……


8/16.17的擴大療癒之前,我終於下定決心去搬一個喜歡的觀音回來,再度去鶯歌的同一家店看時,發現上回的觀音像後面,多了一尊之前沒有的觀音,一手支著雲朵,一手拿著蓮花,看起來很有意思,下面的名牌寫著「遊戲觀音」。


我想著:「哇~遊戲耶!聽起來好棒!這觀音看起來就像要出去玩一樣~」當然事後查了觀音三十三相之後,發現遊戲觀音不是常常出去玩的意思,噗!~


不過我的生活中,確實都是那些我看得太嚴重、看得太嚴肅的事情會給我帶來問題,時時刻刻抱持著遊戲般的心情,無論是生活的品質,或是看待事情的角度,都能變得更泰然;也更能不受緊張的影響,而基於恐懼作下任何決定。


但還是希望觀音可以常常帶我出去玩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