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與友小記。


過了大半年之後,再看這篇文章,發現自己今年的每個階段,確實都與這些強大的能量波段是相符合的。在大天使烏瑞爾的預示中,6月到8月看來是個無可選擇的激變時段,無論多麼頑固的人、事、物,都被踢進了新的進展道途,我確實也在強大的激變中被粉碎了某些東西,可喜的是,隨著粉碎同時發生的,是被撞進了一條更好的軌道。


至於10月是這麼一回事的:「這是一個為地球與人類的2012來做抉擇的時刻,『我們想要往何處去?』將會是我們要回應的答案。當我們仍然不相信我們所想像的會成真,那麼是否我們仍有意願攜帶著能量去轉化?在這段期間,我們會面臨成為共同創造者的考驗,並且不論世間有甚麼變化,持續聚焦於把天堂落實在地球的願景上。」


整體來說,我覺得10月的轉變速度和強度不下於6月那個波段,但是因為事先多了點覺知,加上這個月的轉化方式比較文明(是說6月的轉化能量真的太野蠻啦!),於是在轉化到一半的路上,還能喘一下,寫篇最近與朋友們見面相談的小記。


最近連跟朋友聊天,都會覺得收穫很多。如果所有的生命經驗都得親身捱過的話,一個人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這時候身邊能夠相談的朋友,就成了格外珍貴的存在,因為我們能從彼此交換的經驗中,省下親身滾過的時間,進而快速的習得某些領悟。


10月上旬參加工作坊時,才跟朋友聊到「對自己要有無條件的愛」,人如果無法全然的接納自己,也就無法全然的接納別人,隨之而來的批判及驕慢,就是個沒完沒了的大坑。這一兩天和另一個遠來的朋友聚餐時,則聊到對「做自己」的定義,朋友有感而發的說:


「當我們在做自己的同時,一定也要允許別人做他自己,如此才是真正的向自己宣告『我們能全然的做自己』。假如允許自己『做自己』的同時,卻無法接納別人也只是在做他們自己的話,我們也不可能真的允許自己『做自己』。」


我覺得做自己並不輕鬆,別人的不認同都還是小事,最難纏的還是那些從自身心中發出,對別人的評斷、對自己的評斷。能否有足夠的觀察力和覺知力,在每一個念頭浮起時,都試著讓自己選擇比較善良、比較美好、比較不含有那麼多貪嗔痴念頭,才是時時刻刻修行的真本事。


今天幫自己做SRT時,忽然收到訊息叫我去抽張Angels of Light Cards,洗著洗著掉出一張「Archangel Chamuel」-


Archangel Chamuel works on the pink ray of love and being blessed with this archangel card indicates that you are ready to open your heart to unconditional love.Love has no restrictions and accepts all people as they are. Nor does it Judge. True love is so powerful that it dissolves hurt, anger and separation.
Let love flow from your heart and touch your loved ones, those you dislike and strangers.This creates a bridge of light which the angels can move along to bring hope and peace. In return your life will be blessed and filled with love.


剛好總結了10月上半所得到的一些訊息,再來就是在這10月下半的波段裡,繼續天天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