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四月小記


1.阿鼻每天都非常張狂的表達他對我的愛,彷彿生怕我沒發現他很愛我一樣,每天忙著再三強調著:


「我很愛你唷!」
「我真的很愛你唷!」
「嘿!~你聽到了嗎?你聽到沒我很愛你啊?」
「哈囉!~我再跟你說一次,我超級愛你的唷~」


人類如果也能這樣的話,我想很多麻煩就都可以省下來,當然,也會多很多新的煩惱吧!


2.每天回家的時候,抬頭看陽台,都會看見張貓倒在窗台上,不是曬太陽,就是睡覺,再不然就是曬著太陽睡覺。


人類如果能這樣的話,真是太快樂了,而且不會增加任何新的煩惱吧!


3.整個四月都在經歷轉變的過程,很多過程難以言喻,或者還沒有到可以寫在部落格上的時候,於是最近的文章就很少。


4.決定不減肥了,因為我發現全部胖在事業線上,啊哈哈哈哈(樂~),所以最近就很放心的吃著各式各樣的東西,等我胖的範圍超出事業線時,再來想減肥。


5.這兩週眼角膜讓我不能戴隱形眼鏡,教瑜珈課的時候我對學生說:「唉,戴眼鏡好像比較沒有活力的感覺呴?」


學生對我說:「那老師你下次戴蛙鏡來教課,看起來就很有活力了。」(按讚)


ps.阿鼻是我家的貓,對於貓如何表達他對人類的愛,參考這裡:你家貓咪愛你有多深?所有等級的愛。他每天都樂於對我照表操課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