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20110411小啟


「當一個形式被創造了出來,但其存在的理由已然消失,那麼就是該放手的時候。


你們在人際關係裡都曾見過這種狀況,當這連結的生命能量已經沒有了,還有多少人依附在其空殼上不放。


另一個延緩你們進化的事是缺乏目的。如果你是向上仰望,意圖要到更高處,你就會做到,因為那是你的目的。


那麼你可以針對你生活中的每一個情況自問:『這有沒有使我進化,提升我到更高處?』


如果沒有,你可以再問:『有沒有任何辦法,我可以改變這情況,或以這樣的方式和這個人在一起以使我成長呢?』


你所處的任何情況都能被用在更高的目的上。你能自沈重的情緒、恐懼或痛苦的濃密能量裡走出來。


--《喜悅之道》,P.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