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Teen的blog上看到了SRT的實習,很高興地報了名,當天來到了諮詢的地點,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約十分鐘(可能是我的靈魂很雀躍吧..催我早早出門…)


Teen用了磬測試了我的狀況,用音叉淨化了整個空間;接著在一邊聊天中進入了主題:到底想要解決什麼問題呢?


本來想要解決工作和金錢上的障礙,結果高我決定要由家人的關係先處理…..其實,也有點感覺這次主題應該會是家人,可是內心就是不想接受這個主題ㄚ~


開始連結高我後,看著Teen手上漂亮的靈擺輕巧地在圖表上旋轉,才真實地感覺到:所謂的SRT是這個樣子的喔喔喔…..


這個系統找出了這輩子用腦袋意想不到的過去,如果自己準備好了話,高我就會幫忙清除;在清除依附在氣場上的靈體時,找到了一個在某世(不是地球)我不小心傷害到的靈體,對他深感報歉,就在高我和teen的幫助下,把他送走了;在清理受傷小孩的印記時,卻意外找到了許多和老爸相關的程式?!只是,小時候的事,我不太記得了,也許是故意不小心把它們忘記的吧,現在在SRT的清理之下,全部浮現出來了~


也清除了很多的程式,像是自我價值過低,把自己的權力交出,完美主義…等等,高我也送我一些正面特質的鼓勵:如喜悅,樂觀,自我原諒等~


這些清除的過程,看起來很個人;靈擺飛快的旋轉時,看起來很迷人,但是SRT之後人生的學習會加快,Teen也提醒課題一樣會出現,只是作功課時,角度和心態會比較不同。在SRT快要結束時,有一股暖流由上而下,整個人變得輕鬆起來;最後抽了天使牌,我抽到了”books”,Teen提示我最近常看的這本就是了….


(這星期看了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體會到祝福的神奇,也謝謝Teen提示了工作應用篇~)


看到其他同學的心得說,來到治療師的面前的人,也許彼此有共同的課題(譬如溫柔??)其實,我幾乎不在所有的人面前流眼淚的;竟然在Teen的面前大哭(還讓Teen幫我張羅了衛生紙真是歹勢ㄚ…)在blog文中的Teen很果斷也很有魄力,看到Teen本人的時候,感受到的是一種有力量的溫柔和纖細的體貼~


很榮幸有機會參加實習的機會,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而且當下一直處於發呆無言的狀態下;謝謝Teen,也謝謝Teen的高我;雖然剝洋蔥過程有點辛苦,人也必須在這世界上乖乖地生活下去,SRT可以讓身陷在隆隆回音中的靈魂安靜下來,不斷清理清理,然後,慢慢地貼近生命中真正屬於自己的頻率~


Teen's小語-


最後一句話真美:「SRT可以讓身陷在隆隆回音中的靈魂安靜下來,不斷清理清理,然後,慢慢地貼近生命中真正屬於自己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