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7-13.JPG


很早以前就想寫歐林六書系列的讀後心得及介紹,礙於想寫的文章太多,加上歐林的書幾乎每一個字、每一句都充滿了智慧,要介紹的話,恐怕不知不覺的就會把整本書都key進來,為了把心得給寫得完善,加上最新一本《靈魂之愛》出版了,我索性將歐林系列全部重新複習一遍。


歐林的書籍自有系列分別,包括「歐林地球生活系列」及「歐林靈性生活系列」,但我自己的分別是《個人覺醒的力量》和《靈性成長》兩本算一組,《個人覺醒的力量》是初階,《靈性成長》是進階書,其他的分別之後我會陸續以文章發表。


《個人覺醒的力量》一直被我視為靈性成長道路上的「紮根救命書」。怎麼說呢?以我的主觀感覺來說,《個人覺醒的力量》和《靈性成長》這兩本書的關係像這樣:


樹木.jpg


不好意思我美術真的不好,跟Lach的油畫不能比,囧rz。


自從我有了這本書以來,只要我在生活當中出現了「難以釋放的恐懼、焦躁、憂慮、憤怒」等等,我就會把《個人覺醒的力量》找出來看一次。每次看,每次都能重新平靜下來。


我們現在是生在地球上的人,擁有肉體,以肉體為起點,像靈性的那一端出發。就像一棵樹,樹固然會一直不停的向天空成長,可是根若不紮穩,又怎有力量可以一直向上長去?


《個人覺醒的力量》一書的重點在於幫助每位讀者「向地球紮根」,先把你的現狀搞定,包括你內在的憤怒、你如何跟身邊的人相處、你如何管理你自己的能量、你如何提高你對自己/對世界的感知,把這些全都搞定,你才能夠繼續向上成長。


這本書的力量就像黑色箭頭和粉紅色的共振頻率(那不是波浪!)一樣,你要先能夠向下紮根,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現狀,你現在的身體、你的處境,在這個環境裡跟萬物(包括每一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每一件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事)和諧共存,然後你才有餘裕去追求向上的靈性成長。


所以相較於《靈性成長》書中的練習多半是靜坐冥想,《個人覺醒的力量》的每一章的練習,通常是要你回顧你的生活,或者專注在你自己對自己的評價上。它將焦點集中在「你自己」身上,目的就是為了提醒每一位讀者,一切都還是要由「你自己」開始做起。


所以說《個人覺醒的力量》是我的紮根救命書啊!如果我連自己的能量都搞不定,不就等於連最根本的地方都沒做好了嗎?根不紮穩,拿什麼說自己要往靈性的方向成長?


順便分享一個我自己的用書秘方-《個人覺醒的力量》搭配大天使神諭卡使用,效果加倍!


我的生活中若是發生了真的很難放下的事情,引發了我的情緒擾動,我會先把書找出來看,看完書之後,其實就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既然已經得到了解答,自然心靈就能平靜,然後在心情十分平靜的狀態中,針對我自己的問題抽大天使卡。


大天使卡和《個人覺醒的力量》提供的,都是「當你面對現狀時,該持著什麼樣的智慧去學習」。光看書的話,對於問題是比較廣泛性的提供了解決的方式,再加上大天使卡針對問題的提供的建議,事情幾乎都可以迎刃而解。


與大家分享,並期待不一樣的閱讀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