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Mamaste~





當我有孩子,還大到滿地這樣跑的時候,希望我也可以一跳就跳進手倒立……


除了技術之外,影片裡面的幸福感真的很美。我想影片裡的兩個小孩應該會喜歡瑜珈吧:)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會喜歡瑜珈:3


超幸福的媽媽瑜珈,預祝全天下的媽媽,練不練瑜珈,都母親節快樂,Mamaste~


Mamaste其實是「Namaste」,印度的問候語,意指「我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