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鞋。


428331_4265316435515_1991279727_n



上週末在Costco大特價中,力戰群眾搶購到的經典黃靴,我跟我弟的鞋並排放在一起。


我弟說,一雙大一雙小看起來很可愛,我則再次確認了一件事:這一生我就是愛當個赤腳的瑜珈人+布鞋登山靴滿地跑的野孩子。幾年前為我看過命盤的博士班學長說,妳的命盤就是吉普車啦,上山下海的爬山誰也爬不贏妳,去高速公路上跟轎車爭快,不是妳的路線。


時日甚久,我也忘了當初那個吉普車跟轎車的比喻,實際上的內容是什麼,可是不知道這是不是也反應了我的穿著?我真的很少穿皮鞋、女鞋,高跟鞋看來與我根本是絕緣體啦絕緣體……


以前租屋的時候,有一位學姐和她幾個室友租了一整棟透天厝,一樓公共空間沒有家具,地板鋪開來是一片鞋子海,其中大約有幾十雙是我學姐的鞋。她說:「衣服不會買不停,可是鞋子會,因為鞋子不挑身材,只要好看,有妳的尺寸就是穿得下。」


打開我的鞋櫃,我這懶惰人物往往一雙布鞋穿到又髒又爛,上不了檯面被我媽逼著去洗鞋,我才要挑個晴天洗。鞋子太少,沒布鞋的日子就只好穿夾腳拖,更上不了檯面……


以前也穿過漆皮包鞋,粉紅色的、鐵灰光澤的、帶跟的那樣的女鞋,可是現在打開衣櫃,我連適合搭漆皮女鞋的衣服也沒有了,就更不想買包鞋了啊!


到底是我愛穿的衣服款式,讓我不知不覺的買靴子和布鞋來搭配,還是我就是適合踏著靴子滿地跑、赤著腳走上瑜珈墊,於是我的衣服也就不知不覺的跟著變成了跟鞋好搭配的款式?


兩雙經典黃靴放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很溫馨,我的每個家人都是重要的,期盼無論未來命運如何開展,我跟我弟都能像這兩雙鞋,相親相愛的並排放好,也能各自勇敢的踩出一條坦途大道。


ps.阿鼻的毛色跟經典黃靴有點像,伸出一隻小貓爪來的色澤,居然也像是穿著經典黃靴一樣:D


154133_4259111200388_114671741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