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3開始,很多事情都進入了一個不一樣的階段,整個世界一齊進入了轉變的過程,很感謝許多朋友們願意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改變。


生命品質會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決心,適合的課或個案會出現,都只是我們下定要過得更快樂的決心之後,隨著決心而來的協助。神總是看著我們、照顧著我們、耐性的等待著我們,直到我們願意讓自己活出全部的幸福潛能。


※※※


親愛的Teen,


謝謝妳昨日幫我做的SRT。
今日來信只是想跟妳分享一個美好的改變。


昨日走向捷運的路上,我想起了前幾天在工作上提"輪調"的事情。那個時候也是,旁邊的人都跟我說可以提提看,雖然以往案例很少,但這是現況之外的另一條路呀。


不過那個時候,我心裡確實有兩個聲音,一個是覺得可以提,但另一個不時出來擾亂的(還很大聲),就是覺得不配得、以及擔心別人的看法。這樣的掙扎讓我覺得很痛苦。


後來,就在我寫信給你說想要SRT的那天,我花了一天的時間,釐清自己為什麼會對申請輪調這件事有負面的想法,為什麼會覺得不配得?然後把這些想法通通打在A4紙上,最後告訴自己,我值得一切美好。


但或許是因為心裡那些負面想法的力量還是很大,當我去跟老闆提的時候,他也說出了跟這些負面想法一模一樣的想法。然後我就放棄啦!


結果呀,今天中午,老闆突然招招手要我進辦公室,跟我說我提的這件輪調的事情。結果他的想法完全不一樣了。


原來,他前天已跟會計提過(因職位輪調後會增加一些人事費用),而我那時剛好幫了會計一個忙,所以會計覺得我態度很好,雖然公司內財務有點沒有很順暢,但他建議可以提提看。


接著,昨天中午,在我公司內一位很照顧我的長輩,突然有了個機會,單獨跟我老闆談這件事。


所以我老闆現在覺得,嗯~此事或許可行,而且重要人士幾乎都贊成可以提提看,他說下星期有個會見到大老闆的機會,他會去問問看最終把關的大老闆的看法。


聽完老闆這樣說,我除了很感謝他和這些幫忙我的貴人之外,在買午餐的路上,我就一路告訴自己:


「本人就是這麼美好、所有好事情都會像磁鐵一樣被我吸過來!」
「大家幫我不是因為我以前幫他們做了什麼,是因為我本來就是這麼棒的人呀!我值得這些幫助!謝謝大家,我好幸福!」


我想,這樣的改變,除了昨日的SRT之外,也是一個讓我練習、超越、實踐新信念的機會吧。
我很開心這麼快就有"撥亂反正"(咦~用詞好像怪怪的)的機會。


跟妳分享以上好事情^^
謝謝妳!


(後續更新)


喔對了,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就在申請輪調一事產生正向變化的SRT隔天,我老闆在另一方面也突然變了!


他突然要我幫他預約自費的全身健康檢查。
這是他這幾年一直想去,但又總是無法下定決心的事情(他覺得要花好多錢)。
過去我都幫他把資料找好了,但他看一看又會收手。
這次他卻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決定要預約,
而且很勇敢的去碰觸/面對他以往認為要"花粉多錢"的加價檢查(是還真的要加蠻多錢的),
並且馬上自己去銀行繳費完成。
我看著更新中的老闆,心裡想著:原來,勇氣也會"傳染"呀?
大家一起變得更好,真是太好了!


※※※


。後記。


我非常喜歡這篇分享,是因為這篇分享提到了兩個重點--


1.即使還沒作個案,在進行個案之前願意正面面對自己心中的恐懼,並且試著釋放、轉化自己的恐懼,事情一定會隨著我們付出的努力與表達出的勇氣改變。


2.有時候我們會希望自己身邊的人也能過得快樂。能讓身邊的人也快樂起來的方式之一,就是讓自己先快樂起來。勇氣與快樂,不但會傳染,傳染力還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