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2012年的囈語日記。


今天到鴻海,那邊的現場教練就來問我:「老師,你英文conversation行不行啊?」我說:「啊…我英文很爛耶…」他說:「那你等一下會有一個外國人學生喔~」

………!(那你問我英文好不好有屁用,人都來了!)

害我趕快翻開我的排課本,立刻看有沒有哪個動作是講不出英文的,金邀壽,我今天的戰鬥有氧排了空手道的三個擋-上擋、中擋、下擋,這個不是以前考執照的內容,怎辦怎辦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