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最近在阿斯坦加的體位法上,有比較多的突破跟進步。回想起來,我真正比較認真的練習阿斯坦加,好像是去年九月開始的事。誠懇而規律的練習了將近一年,終於在某些極具技巧的點上,開始抓到了一點點竅門,心裡不是不高興的。


前幾天在家練習對牆跳上的手倒立時,跳個10次大概可以成功個1、2次吧!其中一次腳不小心碰到了掛在牆上的耶穌像。


後來在阿斯坦加課後,對著鏡子練習跳時,居然第一下就成功跳上去,我蠻意外的,因為課上到最後,其實體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


其他同學一陣歡叫,老師:「在家有偷練呴!~」


我從牆上下來之後,笑嘻嘻的說:「對啊,練習的時候,不小心踢了我家耶穌一腳。」


老師更妙了,接著說:「那,耶穌有被你踢到頭都側一邊了嗎?(邊說還邊擺出耶穌在十字架上,臉側一邊垂下的模樣。)」


我說:「有啊有啊,臉不止側一邊,還流了一點血……」


同學最後下了個很妙的結論:「耶穌大概不想再被你踢了,所以賜福給你,讓你一跳就成功!」


果然我第二跳,又是一跳就成。


感謝耶穌上師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