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RT心得 (2010/05/12-14補記)


2010/05/10當天跟Teen約了下午一點開始,在一陣慌亂趕路找車位後只提早5分鐘到咨詢室,結果因為Teen上一個案剛結束,先去用餐,反而讓我有靜下來準備的時間,熟悉了環境並靜坐後,將這一兩天思考要清除的負面能量寫下來。


寫了四個,最後又補了一個身上最近的一個現象(肩胛骨下方氣動的感覺)其實不算負面只是想如果有時間的話請TEEN看一下,是否能量上有問題或是有其他的什麼訊息。


TEEN一回來,說實在的個子比我想像中的嬌小一些,不過聰明能幹的感覺却是遠超過心中的想像,有女強人的樣子!


一開始Teen先用磬(?)及音叉清除個人及環境磁場,Teen說我氣場不錯,讓我放心不少,因為這一陣子靈修,玩能量,有時會懷疑會不會不小心壞了能量場!


先詢問指導靈及高我就我提出的5個課題要清除幾個,結果只要清三個課題,分別是金錢限制,自信心及肩胛骨的問題(第三點其實有點訝異)Teen解釋其實有些課題是有相關連的,清完一個其他的也會跟著解決了。


一開始Teen說指導靈對我很好清除的很順利,大概是這一兩天都有先溝通吧!進行著,突然有狀況,Teen說有其他靈不願放手,…只見Teen一直忙著詢問,手上靈擺也一刻不停,(不太記得細節..)但終於花了一些時間釐清問題並請高我及指導靈協助讓他願意放手了(我也衷心期望不論有多深的怨恨都能彼此原諒一起提升)…。


我在想還好是Teen的動作快,不然整個過程兩個小時哪做得完。我也怕干擾到她,所以大部份時間靜靜配合。(其實中間也有些事忘了!)


過程中有幾個心得及來自高靈的提醒:


1、有一些限制(金錢及自信課題)來自於不同的宇宙或前世,這也是我一開始接觸靈修一直有的疑問,我根本不知我之前的前世做了那些壞事,要如何去彌補? 就算我今生確定善多於惡,今世大概無法解決累世的業,所以這條路會是漫長的;只得以我現在所知的正道往前走,寄望於尚在輪迴的未來世也不要忘了修行,早早療癒好自己,修完功課。(高靈回我:持續往前走,會到達的!)


2、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好愛自己,可以展現自己溫柔跟脆弱的一面(這跟teen最近的課題一樣;據說療癒師會招來跟自己課題一樣的個案,果然!);但我得再思考一下,我是一個三個小孩的老爸!展現溫柔..ok,展現脆弱?嗯,應該是接受自己的脆弱的一面 !


3、好好帶小孩,可以讓他們接觸新世界的學說..他們會是我靈性成長的一大動能。


4、或許可以談靈修話題的人不多,但可以多看書來彌補。


5、最驚訝的是肩胛骨氣動感的問題,原來只是順道問的問題,結果竟然是肝臟有腫瘤的情況,我本來就有B肝帶原,每年暑假會定期到醫院檢查,看來今年要提早檢查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訊息 : 是能量感應能力的提升,除了感應自己的情況,以後也會有感應他人情況的能力!(這倒不錯,我一開始就是被「能量療癒」吸引,開始接觸新時代各種學說的..)


6、最後Teen提醒會有很多的功課接連到來,因為要將學習的時程縮短當然功課會又快又多,這是報名前就知道的,因為覺得這十多年來自己各方面的成長幾近於零,所以可以接受;如果安於之前相同安逸的生活狀況又期望有不同的成長那是痴人說夢!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讓我無法招架,但又想到如果這本是要發生的那就接受吧,我可以的!


最後抽了兩張卡,一張是「books」,一張是「Indigo」,是關於小孩的,正好我今天跟teen買了兩本書,有一本是跟小孩有關的,看來是買對書了!


當天結束時並不覺得累,回到家才下午4:00,覺得可以偷閒睡個一小時,結果睡到連鬧鈴響都起不來,一直睡到6:30小孩回家才勉強起來,真是有夠誇張的!還好起床後沒什麼不適感。


感覺Teen己經是能力很強又擁有很多療癒工具的療癒師!看她還如此的精進不斷,真是令人自嘆不如。連她都還有功課要去學習,何況我這剛入門者,一定是還有很多很多功課要做的,加油吧!


Teen's小語-


每次我遇見對新時代概念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我都很替他們的孩子感到開心;願意在成為家長之後,仍然為自己的心性再求進步、開闊自己心胸跟眼界的爸爸媽媽們,更是難得。


做SRT時,高我總是會把我帶往很不同的地方,所以每個人的狀況、收到的東西、該去做的事情,很少有重複的。這位與我一起實習SRT的朋友說的沒錯-每個來到治療師面前的個案,一定都對應了治療師生命中某個課題。


感謝這位好爸爸,也感謝每一位SRT的實習伙伴,提醒我生命中還有哪些課題需要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