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當初知道要進行SRT的日期後
就不斷地期待著這一天
只是越到了當天 就突然出現了一堆要協調的事項
但到最後還是挪出了時間來參加活動


一開始TEEN拿著音叉先淨化全身
TEEN就對我說膝蓋的部分要多注意
因為我之前運動時過度使用膝蓋
導致現在大多不能久站


淨化完成 開始先詢問我想解決的難題
最困擾我的還是 人際關係 還有目標的訂定與完成的毅力無法平衡
總是很有野心地去訂下遠大的目標 但實踐力總不足


人際關係方面 有時覺得付出跟給予也處在失衡狀態
對於家人關係也幾乎為斷層


然後TEEN就開始拿著靈擺詢問一些問題
後來得知 我的課題其實目前都集中於這一世
焦點在"自己"


覺得自己不夠好 但不敢表達出來
所以就用批判性的態度一直去對待別人
有時深埋在心中的怨恨無法釋放
就演變成身體的疾病 (我很常偏頭痛)


對家人的不諒解也會造成未來發展的困難
因此TEEN主要就幫我切斷過去 現在 未來所累積的家族負能量與障礙
也把和父母之間的正面、負面能量調整到最佳狀態


而且進行的過程中 我發現靈魂甚至會說謊 逃避問題
這還真是有趣的現象
還需要經過高我的督促 才使靈魂說出靈性的事實
真妙!


做完了SRT 其實感覺身體很輕
好像看不見的鎖鏈被解開一般


過了一到二週 媽媽就打電話問我未來的計畫
其實我一直想要延畢 也一直預設著家人不可能同意
但她的態度就很平靜 不過爸爸在旁邊已經快氣炸了
而他們注意的焦點就是延畢=多付學費 沒有必要
要我先去當兵


不過實在因為有一門必修需要延修
而且只要繳學分費就可以 爸爸就馬上冷靜下來了..
這是我跟家人四年來第一次講電話超過30分鐘 算是很巨大的進步


期待下一次的會面 進行"腦細胞重組"


Teen's小語-


對能量敏感的人,會在SRT的進行過程中,感覺到身上能量的改變及移動,即使是對能量不敏感的人,SRT之後也常常是腦袋空空的,想什麼都有點想不出來~


很開心這位朋友和家人之間取得了對未來計畫的共識,祝福他與家人之間的關係能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