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從三月得知Teen的SRT實習徵人,我就一直很期待,老實說,不知道我的高我為什麼要安排到五月進行,實在是等不及到那天。之前有請Teen幫我做過連結指導靈的服務,這次一見面Teen開頭就問我上次的事進行的如何,讓我心裡驚訝了一下,也覺得很窩心!!


一開始如同其他網友分享的Teen先用罄跟天使音叉淨化能量,Teen說我的膽經較不順,脂肪和廢物代謝會較有問題,真是一下子就說到我的痛處,這半年作息改變,已經胖了3公斤,睡眠品質也是時好時壞。接著Teen問到她在mail寫到的想藉由這次SRT達到的目標;我大概說了一下,並敘述了自己的問題,Teen幫我整理成四個問題:金錢、感情、個性、工作。


整理完後,Teen跟我說明SRT會清除出來的結果,並解釋接下來她會進行的步驟。Teen利用靈擺與我的高我溝通,首先確認我的問題在今天皆可以利用SRT做清除,並將問題做排序,與我的高我確認後這次的SRT主要在內在小孩。


其實對於自己的問題我多少也明白,但一直以來總是緊抓著不放,為著相似的事在煩惱,且容易被負面情緒束縛。Teen在做清除時,很多問題都集中在我剛出生時,Teen說因為剛出生時較敏感,很多情緒上的傷害會多集中在5歲之前。


在當下對於靈擺所呈現的時間點和問題,覺得自己真的是庸人自擾,只是親人的一個小動作或言語就受傷,但換個角度,原來就是這些造成自己情緒上的問題,從我現在再回頭看那些問題,也較能放下和釋懷了。


在整個過程中,和Teen的交談也令我覺得獲益良多,她有時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點,有時寬容地要我別再擁抱那些負面情緒,我建議若有網友之後有請Teen作SRT時,在當下不管有什麼問題或是情緒都不要客氣的展露,一定會得到很多的回應。


我覺得自己作完SRT之後,最大的收穫是相信自己有改變的力量,相信自己有掌控的能力,也更清楚自己一直以來在逃避的問題,Teen也說到之後有關愛的課題會陸續出現…且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或許負面情緒還是會出現,但我相信自己能用更好的方式與它們相處了。


Teen's小語-


SRT清理的時候,大部分是清理到前世的阿卡沙記錄,這位朋友做到的則是內在小孩,清除的都是今生所累積的能量。


在清除的過程中,我們又有了一次機會,可以回頭看看那些過去的事件,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痛苦經常來自於自己傷害自己,這個世界並沒有傷害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