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以下是Chiro在SRT實習後的回饋分享-


一、淨化


一開始見到Teen,跟網路照片不同的是,Teen留了長髮,看起來很可愛。Teen先後透過謦及天使音叉為我們彼此淨化,我在響聲的淨化之間,感覺到後腦勺有點昏沉感,但一下子就好了!


二、清理


接下來的清理工作中,Teen先詢問我想要處理的議題,然後透過搜尋到的訊息和我做一些確認。我從這些搜尋到的靈魂記錄中,瞭解了自己的兩個過往經歷。


我有種感覺,好多記憶都存放在身體裡,頭腦雖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但身體就是會出現一些感覺與反應,而且好像會「重複演出」類似劇情似的。我不知道靈性法則如何解釋這個部份,就我熟悉的心理學領域來說,可解釋的是:既定的行為模式。白話一點的說法叫做:習慣成自然!


不管這個習慣是開心的或者是令人厭惡的,因為人有追求熟悉感的天性,所以容易向習慣靠攏,在潛意識中不斷地製造讓自己感到熟悉的情境。


而解脫之道,都在於回歸到自我覺知,Teen的說法是:辨別這是出自於愛還是恐懼。我覺得這兩者是相通的。


三、靈魂的功課


Teen說:靈魂會設定此生的功課!如果有些功課以前就做過的,但你今生還是重複做那些你覺得很簡單的功課,那麼預定的功課就會被錯過,但不用責怪自己,這沒有對、錯!這句話讓我覺得充滿了「愛」,而靈魂之愛是橫跨時間與空間,充滿接納性的。


我當時回饋Teen的說法,她說我對健康及事業的功課都做得很順手,我表示自己的確如此。而我目前覺得最難的功課的確就出現在關係上,而剛好我的課題也正好在Affection Love 和Family Life上頭。呵呵~果然最難的功課才是自己此生要面對的課題呀!


最後抽到的三張牌卡:清理自己、整合,以及大天使長麥可的保護,都讓我感受到天使的祝福與提醒。謝謝這一切!


最後,更謝謝遇見Teen的這個緣份,還有很珍惜我們聊過的這些對話,都讓我覺得收穫很多。


Teen's小語-


每一個帶著自己的功課來到我面前的個案,也教會了我很多道理,在幫每一位朋友找出靈魂紀錄時,我也像是陪伴著你們,親身體驗了一段你們的人生。


願每一個打掃過靈魂的朋友們,都能在生活中創造美好的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