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以下這篇分享,是I版友陪我一起練習了SRT之後,要分享給大家的心情-


做SRT時,其實我都沒在幹嘛,只是看著Teen用靈擺跟一些圖表,在查我有哪些關於工作的負面程式,查出來後就清除他們。我大概清了3個主程式,都發生在非人類的時期,Teen說我不當人時都很忙,哈~~


我記得第一個是自我懲罰,第二個是恐懼,第三個沒聽清楚。其實應該不用特別記,一開始我要做筆記時,Teen 還說你會特別記下你要丟掉垃圾的名字嗎?恩,說的也是。不過因為我確實深深感受自己有這兩方面特質,所以記得很清楚^^


然後清到第三個程式時有卡住,Teen說是我的守護天使他們在幫助我,不想改變我的生命藍圖,這時候Teen就帶我念一些語句跟高我溝通,說會換一個比較好的藍圖之類的,因為我信任Teen所以我照念,但其實我內心很害怕,因為我擔心,真的會換一個比較好的藍圖嗎?萬一換一個很多苦難,但可能他們覺得可以學很多的藍圖怎麼辦?


而且換個藍圖我都不知道換成怎樣很沒安全感,覺得很害怕,所以我一直在心裡跟我的高我狂喊說,幫幫我,一定要換比較好的藍圖ㄟ,幫我幫我,結果後來我的高我好像請Teen幫我作一個一切會更好的保證(我不是很確定,因為Teen講很快我沒聽清楚)?


Teen說我的高我對我真好^^然後Teen說我的靈魂還蠻乾淨的,開心,整個做完後,腦子還真的有種暫時空白,恍神的感覺,Teen說這很正常,因為在換藍圖@@a要換最好的藍圖喔!!然後回家要多休息,多喝水。


跟teen道別後剛開始覺得精神很好,但上國光車後就開始蠢蠢欲睡,睡醒後感覺睡了個很深沉的睡眠。


回家時因為要幫我娘慶生,我妹一直在那匆忙張羅,頓時我情緒變很糟,覺得有必要這麼匆忙嗎?然後自己就在內心裡鬧彆扭,口氣也變很差,我妹還問怎麼從台北回來後情緒這麼差?


我就推說因為太累了,但後來我調整自己情緒,平復後也認真去張羅需要的東西,晚上很早就很累跑上床去睡覺@@晚上睡夢時好像夢到前男友跟我互動,以及他終於要把我之前做給他的卡片們都寄回給我了(這是我要求的)。


果然,禮拜二早上,他丟我水球告訴我他看完與神對話的想法,以及他會把卡片寄給我了,但互動完我心情很差,然後開始把我過往買的基金,除了3支我覺得可能還有成長性之外,其他全賣掉,然後把我生活中會看到前男友消息的通路全封鎖掉,我覺得我需要先平靜我的心。


不知道這樣是將負面過往清除還是反映鴕鳥心態?^^記得做完SRT後,抽的牌卡建議是寧靜,要注意情緒體。Teen說可以看看情緒的驚人力量這本書,我有去借來看,確實安撫些我的情緒。


然後禮拜一做完SRT,今天禮拜五,我覺得整個身體能量想法,都有變得比較正面跟輕盈點。是種感覺也很難描述。這禮拜我找到歐林的靈性成長出來看,之前對這本不太有興趣的,然後一口氣就看了 2/3,而且以前光的想像練習對我很難,現在比較了解他的意思,想像光時最好同時想像提高自己的震動頻率。


然後逛網路查找別人SRT後續經驗時,剛好看到有人在徵SpR實習,我查他是跟SRT同系統的東西,只是是針對身體且要先做完SRT,當下立刻打電話去跟對方說我要做,而且開心對方可以做遠距,哈,不過打完電話後又擔心,咦,會不會把自己賣給人家都不知道啊?


後來做完後證實對方是正派的,我覺得會碰到這個機會,應該跟我作了SRT能量變好有關?然後原本完全不知道怎麼面對前男友,但看靈性成長說:「儘管對方傷害到你了,還是要傳送光和愛給對方」,原本覺得爆難的,後來我試著做裡面練習,傳送光和愛給對方,結果我感覺我們兩個靈魂體,在我傳送祝福給他後,分開了,應該代表我不再執著而放手了吧?


然後昨天他丟我訊息,原本我打算快速結束對話後兩不相干的,但我一直想到歐林說要傳送愛,關懷每個人,也感覺高我(覺得做完SRT後跟高我比較能連結)要我問他最近過得好嗎?所以我就問了,然後對方說他仍然過得不好,很多挫折情緒……ㄚ咧,所以聊了一下,並且寄給他靈性成長跟「當一切改變時,改變一切」的電子書。


我很感謝昨天我遵從心裡想法問他過得好不好,而且我覺得我現在心真得比較開闊,能更真實地面對自己。

身體排毒方面,因為也作了SpR,所以不太確定哪部分是 SRT,哪部分是SpR,但大致上的狀況就是,一直想喝水,但又一直很快排掉><水都沒留在我身體就是了!


然後腰痛,上顎靠近喉嚨的地方破了個洞,左臉下方長了個沒出現過的痘痘類型,頭暈,不過這些似乎都是慢慢一個個浮現。


然後我發現,作完這些東西真的不是完全一勞永逸讓你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a……可能我現在自己的狀況,所以還是很常會有情緒位於比較低的時候,但就會發現自己的狀況,然後嘗試用知道的方法拉自己一把,應該說……比較有自覺力吧?@@a


最後,謝謝Teen。Teen也要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