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意識狀態的轉變


我上完SRT初階和高階的課之後,經常進入一種很沈默的狀態,有一段時間連文章都不想寫了。


那時候的我經常覺得「心靈成長有這麼多奇妙而快樂的境界,是你自己踏進來之後,才會體驗到的,我又不能替任何人踏進這個境界,那我幹嘛一直寫文章,描述其中的境界有多美好?」


有一天忽然發現,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啊,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意識狀態才慢慢又回來。


後來我就常常在清理自己的生活,最近對於自己的小我發言愈來愈能察覺,一有不好的心情,也馬上可以檢視出來,我又在當受害者,因為想把自己不快樂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Believe System和小我,還有那些會不停的評斷別人的部分,變得愈來愈容易被辨識出來,辨識出來之後,就可以把這些清除掉。


有的時候還是會不想被清除,因為不想承認自己有那些小我和黑暗的部分,哈!清除之前一定要經過承認,不然清除不了的。


能夠確定的是,靈性成長這碼子事跟「好好搞定自己」最有關,其他的都是枝微末節。


延伸閱讀-本文下方ianoah版友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