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汗水後的平靜


幾天前結束完整的一堂Ashtanga後,試著練習幾個比較具有挑戰性的後彎動作。回家的路上,居然有種「深刻的至樂」感。其實每次只要運動完,我都會發覺那天的連結指導靈效果特別好,能量特別充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累,大腦休息之後就由潛意識來接管?


那天的至樂感前所未有,簡直像靈魂飛出身體一樣,整個人輕飄飄的。靈魂大概有一半是脫離肉體的吧……腳步非常的輕,世界很美好,整個人像是跟宇宙全部的平靜合而為一,非常、非常深刻的平靜。


那種至樂與狂喜完全無關,是一種深而廣的內在平靜,深刻到我走在非常吵雜的捷運站裡,都無損我對內在平靜的感受力。我甚至試著回想了幾樣愛吃的美食,然後發現跟我當下沈浸在其中的平靜相比,美食帶來的歡愉簡直小巫見大巫。


不需要美食、不需要任何物質,僅僅那個活著的當下,我就在平靜裡,就在天堂。


Teen's 後記-


這個深刻的平靜感大約持續了一個多鐘頭,往後再想起,都覺得那就是李欣頻說的「靈性的高潮」吧(我猜的)?另外,我不是說做了後彎,或上了某個特定的課之後,就會進入這種狀態喔!這純屬個人經驗,絕對主觀,僅此記錄參考……


另外,我腰痠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