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基於每個地方的信仰不同,對於指導靈、訊息、天使這類的事情,總會有一些疑惑跟想法。就像我剛開始的時候,對於通靈一事也有很多的幻想跟恐懼。以下是一封讀者來函,我相信她的來信問出了很多讀者們的疑問(有些甚至連以前的我都擔心過),以下回答與大家分享。


Q1:吸引力法則和光行者、指導靈、等等,有什麼關係?


Teen's A: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法則之一,將吸引力法則應用在哪個層面,每個人可以自由選擇。所以有人專注在金錢及事業的顯化上,我則選擇了在靈性上運用吸引力法則。


如果你曾經讀過《秘密》的話,應該記得讓吸引力法則運作的基礎之一是「好心情」吧?好心情其實就是指你整個人的振頻很高。當你逃避、壓抑、抗拒、怨天尤人時,你心情好嗎?當你心中充滿愛時,你心情好嗎?高振頻和低振頻,一次只能選擇一個,你不可能既高又低、憤怒的同時還覺得心中充滿愛。


光行者是簽了約之後,和光一起工作的人;指導靈則是我們身邊來自光的國度,高振頻的存在。我們選擇走回光裡、選擇愛時,吸引力法則就會以「心不想事成」的方式運作著。


和指導靈溝通,最主要的目標是為大家帶回具有智慧及高振頻的資訊。當你在生活中實踐具有高振頻的指導靈建議時,你的生活就會因此注入更多的光。你本身的振頻就是高的,自然不需要日夜禱告、照表操課的唸出自己的願望詞,願望也會實現。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與靈性成長之間的關連。


延伸閱讀
什麼是「指導靈」&「連結指導靈」
連結指導靈常見Q&A


Q2:你們是靈媒嗎?和給問事的師姐一樣嗎?那所問事不是會吻合呢?例如流年、八字。


Teen's A:
承上,指導靈是來幫助我們成長的,帶回來的訊息也充滿了光跟愛,我不否認流年或八字等等的準確度。但我想請你反問自己,當你批完八字,知道自己「田宅宮不錯,以後會有很多房地產」,你就會真的躺在原地不動,然後等房地產自動走入你生命裡來嗎?當你知道自己「夫妻宮聚少離多」,你就認命的摸摸鼻子接受這一切嗎?


最重要的是,這些資訊看起來像是有光或有愛的嗎?


指導靈會告訴你的絕對不止於此,每個人選擇來到地球,都是為了完成某些生命的課題。指導靈不能幫你做作業,他會告訴你怎麼樣可以把這份作業寫得好,要不要寫作業,由你自己決定。


Q3:指導靈好像都是天使,那中國的觀世音菩薩或其他菩薩、護法,是不是另一個世界的?指導靈是哪一界的靈?如果一直都拜佛,那有西方的指導靈嗎?有衝突嗎?


Teen's A:
你看過貓之間因為「你是黑貓、我是白貓、他是花貓」或「你是美國貓,我是台灣貓」然後就不玩在一起、不吃同一碗飼料的嗎?會這樣分別的只有人類。既然你問到聞聲救苦的觀世音菩薩,你覺得慈悲的菩薩會因為你家平常信聖母瑪麗亞,就不保佑你嗎?你覺得他會因為孫道存家的貢品比較豪華,就特別保佑他們家嗎?一個神如果會計較這些,跟人,又有什麼不同?


神明就是愛,祂只會用更大的愛跟寬容來對待你,那些會懲罰人、會降厄運給人的神,往往源自於人們不相信自己值得宇宙的恩寵,由人的恐懼及扭曲幻化而生。


Q4:催眠會和通靈有關嗎?


Teen's A:
通靈不是催眠,通靈跟催眠無關。從連結指導靈的過程中接收回來的訊息,絕對不是自我催眠。


Q5:如何可以知道自己的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辦?如果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當初所設定好的,那不知還要茫然多久才走的出來?


Teen's A:
如果你已經接受所有的現狀都是自己設定、自己選擇的,就完成最大的一步啦!不只懂得這個道理喔,還要「接受」,接受,是最重要的一步。接下來,只要朝著「那麼這個現狀是為了讓我學會些什麼」去想,往往都能很輕易的打開禮物的包裝,得到現狀真正要送你的禮物。


你想要「從現在的人生中走出來」,顯示你其實並沒有接受「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設計好的」。你其實很想從這一切當中出走,這,就是抗拒。抗拒只會讓一切變得更難解。


Q6:這一生會不會注定窮(自己設定嗎),那吸引力法則有用嗎?


Teen's A:
我們當然可以為自己設定窮困的學習環境。關於這個,有個好消息我想跟你分享。就像你在學校裡,你學會了某個課題,就可以畢業;當你學會了貧窮要帶給你的課題,貧窮自然不需要繼續存在。你可以試著想,如果你現在還在貧窮當中,是不是因為你該從貧窮中學會的課題,還沒完成?


吸引力法則無時不刻都有用,你想要它不有用還不行。就像地心引力,你可以要求地心引力「不有用15分鐘」嗎?


延伸閱讀
真正的「生前契約」-靈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