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是我要謝謝你們。



最近好多人跟我道謝,謝謝我讓他們身體健康、謝謝我讓他們心情愉快、謝謝我讚美他們、謝謝我寫了很有趣的文章、謝謝我告訴他們很不錯的想法……


其實該說謝謝的人是我,因為你們,我變得比以前快樂得多。


以前的我把自己當成宇宙的中心,總覺得世界應該要繞著我旋轉,我放大生活中的不如意、放大生活中的不順心,憤世嫉俗,卻也憂鬱成狂。


後來我學著把自己變小,將注意力從自己身上移開;學著分享,將我能給的有形無形的好東西,都給出去。我學著說出讚美,學著說出感謝,學著幫助別人,然後我才知道,贏得眾人的注意力不會讓我真正的快樂,一直買東西也不會讓我真正的快樂,拼命的搜刮、拼命的搶,我一點都不快樂。


真正的快樂,來自於當下這一秒,我能對我的現狀真心的感恩跟滿足。當我明白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美好的感受時,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讓我有「分享」的機會跟「分享」的對象。


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快樂;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分享美好的話語;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分享更愉快的生活態度。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有快樂的時光。


謝謝你們,現在的我,比以前任何時候都還要幸福快樂。也願這樣的心情,能經常出現在你我的心中,不要被忘記。


我愛你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