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幾年前我曾經在非常深的凝定中,看過一個畫面。

我看見眼前所見的一切,全部崩潰垮掉,日常生活的那些細節,工作的空間、住的地方、行走的街道,都像是電影的大型佈景。一瞬間,全部崩潰毀滅。

生活場景全垮掉之後,只見黑雲紅火滿天,一片傾頹,滿目瘡痍,耳朵裡聽見的是想也沒想過的哭泣聲和尖叫聲。

佈景之外的世界,原來是個沒有生機的殺戮戰場。

後來又看到一次很類似的,我躲在溫馨的小帳篷裡,東弄弄西弄弄的,把自己手上有的玩意點綴在帳篷的每個角落,這裡掛一個捕夢網,那裡放一套奇蹟課程的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