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關於靈擺課。


首先,要感謝各位詢問及邀請我開靈擺課的朋友,你們的邀請以及詢問,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肯定與信任。然而,關於靈擺使用教學課程的進行,就我的理解,課程無可避免的會進行到通靈教學的部分。


而通靈,是我認為最無法被教授的技術。


靈擺的實務運用有幾個相去甚遠的大方向,其中之一是提出問題,並且透過靈擺的回應,得到對自己有用的答案。


各位該不會以為手上那塊搖來搖去的石頭,會知道跟我們的人生有關的答案吧?…拿靈擺發問,回答的不會是靈擺,而是我們身邊的更高存有。


然而,與更高存有們溝通的能力(對,就是通靈),在我的認知裡,這個能力是無法被教導,也無法被拷貝的。


良好的通靈管道發展的唯一途徑,是透過一個人願意面對自己生命中的諸多考驗、深刻向內觀照的專注及決心、透過寬恕來釋放及轉化情緒上的每一個創傷、客觀檢視自己理性層面的每個扭曲及侷限、甚至還要釋放掉許多前世的限制……


然後,自然而然,意識層次會更接近更高的存有們,會更能看清自己靈魂中真正的渴望;與更高存有們溝通,就變成了自然而然的一件事。


如果一個人的意識層次,停留在亟欲滿足自己較低自我的各種欲求的話,那麼無論靈擺怎麼搖,回應的,都不會是更高的存有--這時候,靈擺的使用技巧,就是個無用的技術。


如果一個人無法分辨自己正在跟什麼樣層次的靈體溝通時,那麼無論靈擺怎麼搖,回應的,通常很有可能是鬼--這時候,靈擺的使用技巧,就是個具有傷害性的技術。


我本身並非教通靈的老師,所以並不清楚本質上的不足,是否在技術上有足以補強的訣竅,只能在這裡分享我自己的歷程及理解:


靈擺的使用或通靈「技術」,真的非常容易,但透過靈擺解決人生中真正的疑惑與困境,和通靈的「本質」,說穿了,那就是無法取巧、沒得抄近路、沒有任何訣竅可言的--


意識提升的過程。


※※※



我認為,一個課程在被教學之前,肯定其「有用」和「沒有具傷害性的副作用」是最基本的兩個條件。


如果我只是傳播靈擺的使用方式,卻沒有辦法克服學習者可能根本無法跟較高存有溝通(技術無用),甚至無法避免學習者與更低的阿飄溝通(技術具傷害性)的可能性。單純為了教課,卻沒有辦法確定學習者各種層面的安全極有效的話……


不論高我有沒有來巴我頭,光是對自己的心負責,自己這關我就過不去,這種事情我不可能去做,我的高我也不會支持我去做。


我之所以能跟靈擺和諧的工作,最主要是透過瑜珈和光的課程,兩者並行的長期習修。瑜珈讓我最粗糙的身體層面,許多更細微的肌肉能夠和諧的共同運作,光的課程則在反覆的諄諄教誨中,帶給我許多轉化的機會。


我可以很篤定的說,短期之內,我不會教授靈擺的實務運用,因為我知道技術無用和具危險性的部分,目前的我沒有辦法克服。


與其教授靈擺的實務運用,我更喜歡專注在意識的提升上,教瑜珈跟開光課,某種程度也是在實踐我所認定的安全通靈方式;意識能提升,靈擺不靈擺也就不是重點了。


再次謝謝各位的詢問,祝福我們都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內在都擁有平靜與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