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比較難得有工作坊後的分享。雪白治療系統本身是基礎於「無條件的愛」的治療系統,在「掃除人們所有對於體驗生命、體驗愛的阻礙」的層面上,有很顯著的效果。


當沈重的能量藉由雪白治療而轉化之後,我們的核心議題將在未來一個更適當的時機點上,重新以「為我們帶來正面影響」的方式回到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有機會再次面對、處理曾經對我們造成阻礙的錯誤信念。


Hi~Teen:


距離上次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一個多月,我發現自己開始實際接觸很多新的事物。
也在找工作這段時間中發現自己將安全感建立在金錢數字上面。
我也藉著找到工作這件事情,想要爸爸媽媽鼓勵我認同我,這樣他們不會對我失望。


我排斥補習班的環境,可是我喜歡協助小朋友,和他們聊天玩耍。
五月,我在一個教育理念十分健康的單位獲得新的工作,
一樣是課輔班老師,重點卻在品格教育。
上班時數合理,有午餐也有點心。前輩親切,也樂於傳授經驗,
是一個爽朗明快的工作團隊。(簡直打破我對補習教育業的認知)
工作內容另有櫃檯行政,剛好也是我想接觸的部分。
最期待的是暑假時有各種才藝活動,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學習。


這段時間的空白,反而讓我清楚自己想要的畫面,也能用全新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事件。
一樣是工作適應新環境的過程,我能感覺身體是舒服自在,沒有緊繃的,
我開始學會辨認身體的感受。



一切正在起步。我依然在練習確立自己的界限,在範圍內剛剛好的給與付出。
謝謝Teen給予我的幫助!


。後記。


隨著我們對真實自我愈來愈能覺知,價值觀與世界觀的改變是一個必然的過程。以全新的方式看待所謂的「人生中一段時間的空白」,不以「產值」決定自己的「價值」,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