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瑜珈課的問卷。


這是一份關於瑜珈課的課前問卷。


之前有幾位朋友詢問了關於開瑜珈課的可能性,當時的時機尚未成熟,所以一直沒有動靜。最近因為開課的一些外部條件俱足,讓我下定決心自行招生開課,以下是一些開課前想要跟大家一起統計一下的部分。


如果你對我的瑜珈課有興趣的話,請為我填寫以下的問卷,讓我的開課計畫更加完整,謝謝。下方問卷如果填寫不易的話,可以點這裡


另外,也分享我自己練習瑜珈的心得,提供大家作為參考: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