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here are nine councils at the GODHEAD level who call themselves the Lords of Karma. They consist of…….


They say there is only one law of karma and that is LOVE! Everything that we call karma are beliefs that we set up. It’s actually the expression of mental and emotional law. That which we hold in mind and charge with an energy we create. Love is sand in the wheels or what we call karma. Enough love solves any situation.」


– SRT Dictionary by Robert E. Detzler, p. 60 (In English only currently; translations in progress)


前幾日與友人在MSN上討論了SRT對於Karma(即業力)的觀點,以下摘錄特別與業力有關的部分稍加討論。


They say there is only one law of karma and that is LOVE!
祂們說業力法則唯有一個,即是愛!



那時候和朋友聊到「為何愛既是阻力,也是解決任何困境的力量?」我想,在某些時刻,我們想起過去所做過的事、所說過的話,我們會後悔,會希望再有一次機會,能讓我們把曾經沒有做好的事情給做好;我們會這麼想著--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時間可以倒退,我可以重新把整件事情處理得更棒」……


幸運的是,每個靈魂都是深受鍾愛的存有,於是我們也就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重來的機會--即我們所說的「業力」。人的較低自我會認為這真是找麻煩,為什麼同樣的事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來到我們的生命中給予我們考驗。但就靈魂的角度來說,我們都是為了精鍊自己,使我們能夠將較高自我的真、善、美品質,活在生命中的每個層次。


於是從靈魂的層次來說,靈魂會很高興一直有機會可以重新嘗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說「業力,其實是無條件的愛的展現」,因為業力,我們有無限的機會可以一直重複,直到我們把事情做好。


不過有時候人類實在太死心眼,同一個關卡repeat十萬次、卡關十萬次,上面都看膩了,看不下去了,就有了各種療癒法門的幫助。透過各種不同的療癒方式,我們可以偷瞄一眼破關的關鍵--也許我們一直無法允許別人以他們自己的速度成長,也許我們總是不愛自己,也許我們每一生都看不清自己的美好之處……


Everything that we call karma are beliefs that we set up.
所有我們稱之為業力的都是自身設下的信念。



偷瞄一眼破關的技巧,整個靈魂的提升就有了加速的機會。就SRT的基本原則來說,靈魂就是要通往自由大道,無限的自由與自在。「Everything that we call karma are beliefs that we set up. 」--被我們叫做業力的,其實都是我們自己設定的信念。如果要通往無限自由的大道,我們就要放下所有的批判,沒有belief system。隨著我們擺脫一項一項的業力,其實也就是擺脫了一個又一個限制我們的信念;沒有這些信念,就愈來愈自由。


關於信念,我曾在2011香港行一文中,提到了Pam老師分享的一段小文。基本上,我們相信什麼,等於我們允許什麼樣的生活經驗發生在我們身上。這就是為什麼「信」,與「對真理的認識」如此的重要。


It’s actually the expression of mental and emotional law. That which we hold in mind and charge with an energy we create.
這實際上就是心理與情緒法則的表現。我們在心中緊抓不放的,會創造並賦予能量。



在過去的生命中,我們都曾接受了扭曲的理性體信念、並且因此創造了扭曲的情緒包袱,那些尚且執著、尚且未曾寬恕,尚且無法釋放的,就成了我們自己選擇死抓不放的業力/信念。


Love is sand in the wheels or what we call karma. Enough love solves any situation.
愛是輪中沙(比喻阻礙),或是我們所謂的業力。足夠的愛能解決任何的困境。



所以當我們在同樣的事件或考驗裡打滾個沒完時,從較低自我的角度來看,會覺得這是阻礙;但對較高自我來說,這是愛。


以上是我們討論過後的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