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其一。不用力的平衡點。


今天做頭倒立的時候,一心想著要比之前更穩定,就忍不住一直用力用力用力……


結果老師走過來說:「手指頭放輕鬆一點,你太用力了。」然後又補了一句:「頭倒立是要找出那個平衡點,然後很輕鬆的停在上面。」


我說:「蛤?頭倒立可以很輕鬆嗎?」老師說:「可以啊!」然後邊講話就邊倒立,倒立上去還繼續講話。我想,如果老師還有多餘的手,應該還可以邊吃豆花吧!


我做頭倒立的時候,交叉的10根手指都用力到關節發白了……囧……老師說:「妳用力用錯地方了啦!是要找出平衡點。」


。其二。妳在急什麼?。


前兩天我為了一件臨時生變的事,焦慮的到我弟房間碎碎唸,他依然非常有智慧的不理我不與我的頻率共振,我緊張兮兮的抽了一張牌,一抽出來就囧了,上面寫著:「What's my BIG hurry? It's all for joy. All is well.」


我弟說,上面看不下去了,連他們都問妳:「啊妳是在急什麼?」事後得證,我急了半天做的一堆事情,通通沒派上用場,最後還是繞回原點。


結果就是事件結束之後,我一直回想起電影關鍵報告裡,女先知和湯姆克魯斯站在大賣場中間,一整隊的人要抓他們兩個,他們就只是站在賣場中間,然後一整片的氣球走過來,擋住了他們。


我想,事情有時看似很緊急、很恐怖,但最好的解決方法,或許是站在正確的地方,放心的、不,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