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201201小記


其一。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覺得自己很孤單。但後來我才理解,因為孤單,人們才學得會珍惜身邊的一切人事物;因為孤單,人們才得以學會去理解、體諒其他人;因為孤單,人們才得以學會愛,學會一切與人相處的特質。


其二。
前幾天買了想要很久的玫瑰鹽燈,我弟看見了,對我說「以後炒菜鹽不夠用,就來刮你的鹽燈」;我媽看見了,對我說「下次我要醃肉,就把肉拿來燈上面搓一搓」。哼……


其三。
冬天用附了保溫座的茶壺喝花草茶或高山茶,都非常的舒服,缺點是跑廁所跑個不停。


其四。
前幾天完成了光的課程行星三的級次,好快,兩年就這樣過去了啊~


其五。
想說之後要開擴大療癒法初階的工作坊,之前就找了一天去IKEA買蠟燭。結果在IKEA裡轉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印象中各種顏色、各種尺寸的蠟燭。時間有點趕,一時心急,就在心裡跟觀音媽說:「喂喂……如果祢真的要我開擴大療癒工作坊,就趕快幫我找到蠟燭啦!」


說完不到5秒,我直接衝進蠟燭專賣區,一整區從地板堆到天花板的蠟燭啊(彷彿聽到觀音在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