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整篇文章的內容,不完全按照個案進行的順序寫,部分文字來自我事後的詮釋及補充。我挑出了比較重要的幾個關鍵點,把一些當時收到的資訊整理起來,最後成為這篇半心得、半紀錄的分享。


清理到最後,Lach又把牌推回我面前,叫我重新再解一次。


317193_2070599128954_1364136255_1774844_892315116_n.jpg


「呃,『父親』那張牌裡面,小孩並沒有把手拿出來,正面和父親相對抗,反而把手背在背後。這是一種不防衛的象徵,看起來他還蠻坦然的面對眼前的大人的。」很妙的是,做完個案之後,同樣的一組牌,看到的訊息卻相去千里。我想,這是因為潛意識裡的訊息跟能量已經改變的緣故。


Lach補充道:「除此之外,我覺得這也代表你那個前世的媽媽,媽媽要妳可以放下妳一直額外為她背負著的孤單感了。」


輪到第二張的「習慣」,我說:「我之後或許可以慢慢習慣,不用那麼拼命的贏得大家的注意力吧!再來,我也可以試著成為台下的觀眾,成為支持其他人站上舞台的力量,試著將我的注意力和認同給予其他人,而非一直要贏遍他人對我的注目與關愛。」


Lach說:「對啊,這樣就可以成為真正創造自己奇妙世界的超人了~」


然後看著開悟卡的第一張,我忽然笑起來說:


「阿鼻來找我撒嬌的時候,也會這樣張大了嘴喵喵叫,而且還喵得很大聲、很用力咧!我想,有時候我爸也只是希望我多給他一點注意力、多陪陪他,只不過他撒嬌或討愛的方式很笨拙就是了。


再來妳看中間那張,牌中間的兩個人,男的拋棄了西裝,女的拋棄了背包和洋裝,兩個人非常輕盈的向前走,我想,我們都要放下那些靈魂的包袱,和過往形成的侷限,釋放掉恐懼與抗拒之後,才有可能不在親密關係中,重複自己跟原生家庭的相處模式吧!


最後一張……我想……我應該有機會在這一生活出較高自我的樣貌吧……」


我最後還是不太確定,Lach則微笑著對我說:「妳一定會的。」


嗯,會吧。


後記。


當天作個案之前,我早餐、午餐,沒有一頓吃得下,我只勉強自己吃了個麵包,算是打發過去。沒想到做個案做到一半,餓了……結束之後兩個人立刻去吃了個很飽足的豪華鬆餅,作為個案後的小點心。


panake.jpg


回家後的晚上,一夜噩夢不停,感覺自己就像是吐沙的蛤仔一樣,吐了一夜壓抑的能量。最近除了多喝水,就是多喝水,畢竟當時壓抑的負面能量,已經低到身體的層次了,我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清掃才行吧……


算是以這篇文章,總結了之前提到的10月大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