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SRT心得


這是一位個案寄來的分享。


我一直都相信人在地球上的旅程,長期來看,就是一個愈來愈快樂、愈來愈覺察的良善過程。當我們願意修正自己、並且試著面對自己的問題時,「過得好」會是必然的結果--


開始之前
Teen給我一種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是卻像是朋友的感覺,所以心裡就整個自在了起來。一開始她拿罄淨化,聲音嗡嗡嗡的,可是很舒服(我還蠻喜歡這種嗡嗡嗡的共鳴聲)敲完後,在我拿著罄咚咚亂敲把玩的時候,teen開始拿天使音叉淨化環境氣場。和點燃蠟燭,雖然火小小一點可是很妙的確實帶來安定身心的效果。


這時候有點小嚇到,因為teen是拿音叉去敲水晶(還是反過來~囧”)音叉劃過的地方可以感覺到身體也隨著有些共鳴,蠻特別的體驗的。本來想說會不會哪邊比較虛弱,還好都過得去降。Teen淨化完後有拿給我試敲,可是我超怕敲斷的XDDD (雖然teen很阿莎力地說敲斷沒關係 ~)


接著就是開始進行SRT了,本來出門前還拿了一本筆記本想要寫下來,後來一方面teen是說一些必要的建議留著就好,一方面是自己忽然沒有拿出來筆記的衝動,也是因為該忘記的就讓其遺忘放下,該記得的心靈自然會記得的吧(?)


首先,是先確認這次SRT的重點在哪裡,在預約時我寫的原因很朦朧,因為那時候只有2種想法:1.心裡覺得似乎有什麼事是時候該知道但是我未知的。2.有種想找高我好好溝通的想法。在和teen聊天+整理問題之後,決定了這次SRT的重點是;a.感情模式 b.對於親人的耐性和脾氣問題c.占卜方面的狀況d.國家考試


首先一開始,teen 念著禱詞,我隨著閉眼心裡默念順著引導放鬆。本來一開始是隨著引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一半,心裡就浮現起景象:我在一片茵綠的草原上,微風吹拂著,我眼前有一棵大樹,然後天空應該是夜晚可是伴隨著奇妙的光影色彩,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地方,但心裡覺得放鬆和開心,禱詞唸完的時候心裡還覺得,也結束太快了吧XD (這部分沒問過teen為什麼,因為當時心裡想反正不是不舒服的感覺,重點是SRT! 然後就忘了~~)


接著,teen拿出一本厚厚的圖表還有很可愛的靈擺,看著靈擺輕快地轉轉,讓人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然後我抱著超期待的心情,想說開始了,高我,踹共~!!


靈魂的部分
身上有一些是外來的靈魂能量。(我os:原來我這個帳號不只有其他人一起玩,還有盜帳號的呀XDDDDDD)還好,結果是清掉清掉,通通清掉~!! 接著是置換靈魂能量,置換完之後,我看著Teen好像在問什麼,然後靈擺轉呀轉的,忽然,teen說了我是那種比較容易感受吸引靈體的體質,但在詢問過高我後,依然保留著XD


感情的部分
靈擺顯示著,我有著強烈的分離感,還有自願當苦命阿信的性格…還好~苦命阿信部分~直接清掉 XD所以睡醒我也忘了詳細是什麼了~只記得阿信呀呀呀~~~分離感的部分,這信念源自於內在小孩,小時候家庭的狀況,讓我當時選擇了麻痺了封閉了自己的心靈不去面對,而這也導致了我陽性能量的阻塞。Teen也說我的心輪是有些封閉的,這是我必須去面對處理的課題。


處理還有建議則是:面對觀照自己封閉的內心,然後重新定義整理繪出未來的藍圖,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麼。我遺忘了「愛自己」其實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想著愛別人,對別人好,卻忘了如果不愛自己,哪心裡怎麼會喜悅著和伴侶相伴呢?


占卜部分:
或許是覺得幫助的都是有緣都是朋友,所以總是不忍心的、老把對方的負擔還有負面情緒都攬到了自己身上,卻忘了有些考驗或者課題,是當事人需要去思索去選擇面對,導致有時自己承擔了負面能量,對方卻沒從本質了解問題和需要學習的課題為何,過段時間同樣的考驗會容易在出現在對方身上。加上本身體質的關係,更容易讓自己變成吸塵器,老是清理灰塵卻沒有關上馬路的窗,遲早會承受不住的….


處理: 負面的情緒能量清掉~然後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去調整方式了。


國家考試
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清掉!! 然後高我建議我就當是考試吧,認真準備考試,然後其他就不用多想了~~ !!!


其他
本來想說,應該是沒有前世部份了(小失望降),但在SRT準備的過程中,發現了靈魂有很深的創傷,於是就開始了前世部份了。這段途中,前世指向了境外非地球類型文化生物。(哇嗚,前世外星人證明~get  ̄▽ ̄|| )teen詢問我知不知道某顆行星,我只知道,提到這顆星我心情忽然開始有點想逃避降…(看來受傷很重),接著指向了相關人士,有光明能量、暗黑能量、守護天使(我)。


似乎是那世 我曾經和光明能量與暗黑能量征戰,似乎因為我和光明能量的妥協退讓,最後導致於守護的人們被黑暗所吞食了….(淚)當Teen講到這裡,我心裡忽然覺得很悶難過,有點想哭~(默)也是因為這樣,我似乎因此責怪自己,覺得自己是被神遺棄的,而這些信念還有心情,深深地烙印到了我靈魂之中….


處理: 忘了…=口= 該清的清理了,但是是那些我也忘了…


尾聲
前置準備超久的,多虧Teen超有耐心的,最後SRT清除完之後,我的課題還有高我的叮嚀就是找回對於神的信任,了解自己並不孤獨。找回自己的愛的能力,重新地去審視重整自己的身心靈的原有框架與信念和藍圖。接著teen拿出了天使療癒卡出來,抽了四張牌,只記得好像是「喉輪」、「臍輪」還有「你是有力量的光行者」和「前世課題」,剛好完全呼應了今天的過程,問題點還有建議。


更巧的是,最後離開前的彩虹卡也是以最精簡的話給了我今天SRT的課題與建議:My love,power and wisdom grow by saying yes to life and showing my joy in it.


在坐高鐵回家的路程上,雖然會累,但是心情還有精神卻輕鬆了好多,有一種清晰加上輕盈的感覺。看著窗外從原本烏雲迷霧大雨中出現的夕陽溫柔的照耀著大地,就好像當下的我的心情一樣,感謝天,也感謝Teen。每個相遇,都有其意義,我想,我明白了為何在這時候需要找teen做SRT的理由了。


Ps: 做完SRT後,回家整個人超累+渴的(teen也有提醒因為換掉95%能量又處理掉一個深層的前世課題的關係~)晚上9點多就睡著了。我從預約到做SRT這段時間幾乎都是凌晨3點後才睡…所以SRT對我而言第一個好處是調作息XDDDD


Day1 : 早睡早起… 夢到許多的夢,在不同的狀況與夢境裡,實際觀照自己的內心還有選擇,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