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2011五月小記


。進入一種很消夏的休閒心情中。


其實夏天還沒有真正的到,現在的太陽和風都是最剛好的時候,還不到夏天那種熱浪滾滾,所以真的說消夏嘛……其實也不太貼切(消夏意指避暑,或者用很消遣的方式過夏天)。5月不知道為什麼忙啊忙的,也就過完了,心情上比以前休閒,生活中的忙碌倒是一點沒變。


現在比較能夠讓自己自在的去玩耍,或者更凝定在當下之中,有時候太強力的想要抓住一些什麼,反而容易出錯。臣服和鬆手,變成我恆常學習的課題。


。阿斯坦加。


立姿、輪式之間的轉換重新做得出來,變成烏鴉式做不出來了,囧……


。貓小事。


家裡沒人的時候,貓就會從早睡到晚。


有一天晚上回家之後,天已經黑了,貓在黑漆漆的客廳裡睡得安穩。我走進家門,兩隻貓半夢半醒的張開了眼睛。我順手點亮客廳的大燈,張貓的眼珠迅速縮成一線,鬍鬚不抖眼皮不眨,老練的不得了。


阿鼻呢?一張小臉皺成一團,瞇著眼睛半天張不開……像個小老太婆一樣的皺著眉,嫌我把客廳的燈一下調得太亮,刺她的眼。


我說,阿鼻,貓不是可以控制自己的瞳孔嗎?你這樣有什麼資格當隻貓啊?


阿鼻只會瞇著眼睛喵哇喵哇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