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年8月的時候,我首度做出了從站姿到輪式、再從輪式回到站姿的動作,大概像下面這樣,不過我的手還抓不到腳--





那時候很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做得出這個動作的情況,只維持了一週吧!之後無論我再怎麼做,都做不出這個動作了。


每次做不出來的時候,我都想:「沒關係,應該是今天狀況不好。」但是這個做不出來的情況,就這樣維持了快要一年,維持到我都快忘記能成功做出這個動作是什麼感覺了。


直到前天練習阿斯坦加時,我才發現我又可以做出這個動作,還做得比以前更好、更穩。


很奇妙,不是嗎?我一直沒有再做出這個動作,卻在事隔快一年之後,忽然把這個動作作得更好、更穩定。


我想,失去之後如果還能再拿回來,就很難再丟失了。有時候丟失某些東西,也不見得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