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Diana Cooper的卡。


本文是好久不見的牌卡介紹文,上一副介紹的牌2009/10/28的白鷹醫藥秘輪卡了……


我想,在台灣最具知名度的牌卡應該是Doreen Virtue的牌,我寫TriCard的時候,也用蠻多她的牌的。但我有兩副牌,一直都沒有拿出來寫過TriCard,這兩副是Diana Cooper的牌,分別是「Angels of Light Cards」和「Wisdom Cards」。


diana (4).jpg


diana (7).jpg


這是兩副牌的外包裝。


一直沒拿出來寫,是因為這兩副牌長這樣--


diana (9).JPG


diana (11).JPG


都是字~滿滿的字~字字字字字~但是,字很多干「不用來寫TriCard」什麼事啊?這是因為--


寫TriCard的時候,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牌義會隨著當週的能量流有不同的解法。有的時候,寫完TriCard再回頭看,我自己也會覺得很妙:怎麼會寫到這個地方來啊?


我收到的牌義解法,往往跟牌面幾乎是十萬八千里的差距,可是三張連在一起看,又會成為一整組的完整建議。「Angels of Light Cards」和「Wisdom Cards」則沒有什麼可以多加延伸解釋的可能性,因為所有的建議一清二楚的寫在上面。真要寫成運勢的話,差不多就是按著牌面文字翻譯了。


所以這兩副很棒的牌放在我的收納箱中久矣,卻一次都沒拿出來用過。沒機會從TriCard中讓大家認識,乾脆撰文介紹。


「Angels of Light Cards」除了基本的建議之外,比較特別的是,其中有七張大天使牌:


diana (10).JPG


每張卡片的內容,大致上跟每位大天使所主掌的主題有關,例如大天使Michael主掌勇氣,大天使Gabriael主掌傳遞好消息,大天使Raphael主掌療癒等等。卡片上滿滿的文字,承載著來自天使的殷殷叮嚀。


diana (6).jpg


這兩副牌的每張牌最下端,都有來自天使/高靈的正面肯定語。很簡單的一句話,英文不是很厲害的人也可以輕易的掌握。「Wisdom Cards」沒有特別的角色(?!)出現,算是一整副的內容都很平均的牌。


比較特別的是,這兩副牌本身的包裝就可以「站著」--


diana (5).jpg


後面介紹有圖示,立起來就像下圖。


diana (1).JPG


如果你的家中有為自己設立一個小小的祭壇或展示桌面的,就可以直接把這兩副牌擺在桌上。牌如果收納起來的話,看起來就像這樣--


diana (3).JPG


折起來塞進盒子裡就可以了。


整體上來說,如果你對自己解牌的直覺沒有信心,或者老覺得玩神諭卡玩得「霧煞煞」的話,Diana Cooper的「Angels of Light Cards」和「Wisdom Cards」,會是個不錯的入門選擇,因為等於天使要給你的建議,都很清晰的寫在上頭(不過Doreen Virtue的Archael Michael Oracle Cards和Archael Raphael Healing Oracle Cards其實也有這種傾向--文字變多)。


如果想要入手這兩副牌的話,附上下圖,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憑著牌卡的全名找找購買地點或網頁(我好像都是在博客來訂的)。


diana (8).JPG


最後的重點來了……


本週TriCard因病公休,故以Diana Cooper的牌卡介紹「抵債」。下週雖然是農曆年,按照慣例,為了照顧海外沒有過新年的華人讀者,照常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