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程門立雪


練習阿斯坦加的早上,拜日式A結束之後,老師忽然給我按了個讚說我今天狀況很讚,我腦袋空空的看著老師,心想:「才剛做完拜日式A耶,讚在哪?」


老師好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一樣,告訴我:「你知道為什麼說你很讚嗎?你很享受你的瑜珈。」


是啊,我在拜日式的當下確實忘記了所有的事情,並且真確的感覺到每一塊肌肉配合呼吸的移動。


後來一連串的練習就不用說了,雖然沒有慘叫連連,卻也還是吱呀哎唷了幾聲。每次我快要開始失去內在的平靜時,我就讓自己回想一下練習拜日式的時候,那種很享受的感覺。於是,一切都變得比較容易忍受了……


結束練習之後的靜坐,拙火沿著中脈上行,也輕微的感覺到中脈的兩側,有另外兩條螺旋交纏而上的能量管道,我想,大概是瑜珈系統說的「三脈」吧!靜坐中只覺得文字離一切都太遠,所有擔心的事情,彷彿都在練習阿斯坦加的過程中,變得渺小。


因為知道自己的內在是有力量的,外面的事情就變得沒那麼難搞。


回到家,連擦瑜珈墊都是享受。


練習阿斯坦加17個月之後,程門立雪終於立出了一點甜頭,開始一窺瑜珈堂奧。


附註:阿斯坦加拜日式A如下:


拜日式A.jpg


動態影片可以看這裡:





這是超厲害的版本:





但我期許自己可以練到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