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2010後,2011。


大年初一的這天,平常賴以為生的電腦重新整理完畢,連作業系統都換了全新的。刪除掉很多舊的信件、清掉很多不再需要的檔案,一堆不再相容的應用程式全都免了。很多事情,改變了之後不會再回來。


整個來說,2010是很好的一年。事實上,我認為2010讓我對生命中的每一年都改觀:生命中的每一年都是最好的一年,只是以前的我未曾覺知到這件事。


這一年,我重新認識了「朋友」一詞,也重新認識了「老師」一詞。因為我交了些新朋友、告別了某些舊朋友;認識了很多新的老師,自己也成了某些課程的老師。


好好的過日子,在每一個不一樣的日常生活情節中,盡力的調整自己以適應一切,或者就隨遇而安,順著創造勢能的流動往前走。好好的過日子之外,也腳踏實地的過日子,靈性療癒師只不過是個方便向人家自我介紹的頭銜,其實我只是把每件來到面前的事情做好。


降妖伏魔下凡濟世這種高潮迭起的人生就免了,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我只想要好好的學習、和志同道合的友伴切磋精進,接待每個有緣相見的你和他。


遇到煩惱的時候,坦然的和朋友求救,討論過想清楚之後,親自站起身來下好決定,並且解決問題。永遠都要記得一件事:做決定的,只有我自己。朋友一起討論解答疑難已經幫到底了,還要叫朋友幫我下決定,不如把人生整盤端給人家,請人家幫你過好了。


慎獨一事,仍然持續的修行中。


照顧好自己。於我,靈性或現實已經沒有界線,在靈性的層面上照顧好自己,現實生活中就能照顧好自己和別人。照顧不好自己,也沒法好好照顧別人。


跟時間只想當好到不行的密友,聽到有些人閒到需要「殺時間」時,都好想問:「時間得罪你甚麼了?你恨到要殺時間?」很久不知道「無聊」的感覺,永遠都只覺得時間不夠用。大家生活都很有重心,雖然三不五時還是要犯心急,但都還算是穩定的項目標邁進。


每個曾經交會過的朋友、老師,還有你,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願我也能帶給你們相同的回饋與喜悅。


。2010小記。


2月完成SRT高階課程,去了adidas的活動,一天之內集滿5堂課的上課紀錄,下場是鐵腿3天。


2010歲末 (7).jpg


456月SRT的52個實習個案完成;6月和一群治療師出發去香港,治好了孤鳥慢飛的症頭。


7月看了西藏展。


2010歲末 (3).jpg


8月考了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認證執照,莫名其妙的還給我考上了,看來寶刀未老。也去了APEX(由AFAA主辦的國際體適能大會),確定自己真的只會健身不會跳舞,哈!(下圖是我的上課證)


2010歲末 (1).jpg


11月和朋友去了太魯閣音樂會,花蓮非常美好。


2010歲末 (5).jpg


2010歲末 (6).jpg


期待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