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是IN進行SRT之後的分享,很美好也很俏皮-


原來,我一直掛念在心中的問題,不是沒有原因的,也不是單純的想不開的問題。而是因為,它真的關係到所有衍生出來的一切,我的工作、我們家的親子關係,甚至對於金錢的關係等等……一切的根源,都維繫在這個最初的問題之上。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耶~其實是很多人都會問的感情啦!哇哈哈……而且這個問題,還是經過Teen與我的高我認可,要優先處理的問題唷。之後涉及的,還有與父母的關係療癒及未來事業與服務的問題!


這些問題看起來沒有什麼,卻是在一個週末急速發生了某個事件之後,我緊急變動順序,所重新訂出來的問題。只是沒有料到,我定的順序居然與高我所認可的一模一樣!莫非……祂早就事先給我打了暗號,要我自己記得提出這些問題來透過SRT清理釋放掉?


經過看似主菜,且漫長嚴謹的開場清理之後,Teen才告訴我,真正的主題清理才要上場。耶……原來剛剛那些不是主菜,只是前菜喔!哇~有夠豐盛的前菜,內容真的很精采,有機會,大家可以親自一試,就知道精采之處了。容許我賣個關子吧!


進入愛情的主題,我本來還傻傻的認為,應該是跟這輩子小時候有關聯吧!沒料到,高我說,要進行前世的回溯與清理,而且,有必要確認過程……


這可妙了,腳步一踏,就是回到950多年前的南美洲,Teen說,我是當地的高位階的年輕貌美女祭司耶!(耶……其實貌美是我自己加的啦,難得到南美洲一覽^^)雖然年輕,但地位卻因為靈性開悟的關係而顯得崇高(有多高!?忘記了,反正就算不是大祭司,也是很高的啦~)


然而,據Teen的描述,當時我卻與部落或是族群中地位略低我一些的某位男祭司互相愛慕,但似乎受限於當時的民風,卻無法正式的廝守在一起,說得白一點,在那個時代,擔任作為與神溝通的管道,基本上,就沒啥私人感情領域可言吧!(在現代好像也差不多耶~@@)因為大家都把期望投注在祭司的身上,談戀愛!!!!!那恐怕會被當時的人認定為是褻瀆神的行為吧。


不過,愛上就是愛上了,相關的細節高我並沒有透過Teen詳述,但我想,應該是偷偷相戀,談戀愛中啦!但~紙終究包不住火,推敲應該是有人察覺了異狀,而準備興師問罪吧!畢竟~一旦被認定褻瀆了神,那可是不得了的罪才是!


高我有提到,對方為了保全住我,選擇回到造物主的身邊去了(耶……應該知道這是啥意思吧!我不提淒美的往事了==!)而我,在傷心之下,封閉了自己的心,也將『愛』這個字與死亡毀滅劃上了等號。


這就是為什麼今生,我對於愛情(甚至所有的一切)一直有一種孤單、不確定、擔憂與迷惘的感覺根源,即便過了將近千年的歲月,傷痕依然烙印在靈魂之上,而跟著我輪迴轉世……


整個過程清啊清的,Teen問高我,當年事件相關的人有涉及其他嗎?可喜的是……沒有!傷害不至於太大。而對方是否也跟著我轉世了呢?高我很豪氣的說『yes』!


於是Teen又問了『他是我認識的人嗎?』結果~高我的答案卻是『……』疑!?怪了~之前怎麼問都很乾脆回答的高我,卻突然不答了!任憑Teen怎麼問就是不說,好吧~那就跳過算了!


可是我突然有個畫面浮現~『啊……就是今生的那個人啊!』之後的陸續清理,所有的線索都可以說是昭然若揭,可是啊~我的高我就是不講那個人是誰……


終於,這個主題到了尾聲了,Teen跟我不放棄的再度問了高我,那個人是不是IN心中所想的那個人?高我終於回答了『YES』昏倒~~那剛剛幹麻故意賣關子,不說咧!?


Teen於是趕緊問高我『是因為P早就知道他是誰,所以認為不用多說的嗎?』高我又回答『NO~不是的啦~』@@


奇了!!!那~~~究竟是何因啊?後來,Teen靈光一閃,突然冒出『是不是因為P自找的,所以你懶得說了』?噹噹噹噹~命中;高我真的就這樣冒出這個讓我哭笑不得的答案!明明過程中,關於那個人的線索,高我都放水提示的一清二楚了,還裝神秘咧!!!


這也太調侃人了吧,怎麼說是自找的?很淒美的愛情耶。^^突然~我覺得親愛的高我,祂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加菲貓的眼睛,呈現出一條線狀~


但是到了今天~我彷彿明白了那句話的意思:『因為~那是當年你們兩個靈魂自己選擇與規劃的藍圖遊戲,早告訴過你們這個不太好玩,改個別的,你偏偏不要,不是自找的,不然咧?』


啊~高我老大說的沒錯,嗚嗚~我的靈魂什麼遊戲不好玩,去玩這種會刻下傷痕印記的遊戲,雖然說經驗值獲利頗高,不過~玩個快樂一點的,不是更好?


幸好~我另一個靈魂還是很盡責的安排了快樂向前行的道途,讓我有機會接觸到SRT去釋放與療癒,當然,更要感謝我的高我聽到我事先許下的心願,從頭到尾都很乾脆的幫我將所有負面能量與印記清理的乾乾淨淨,還掛包票打保證~我要的一定都會實現,不需要擔心,祂會幫我的!好~~感~~動!!!


做完SRT,與Teen步出諮商室的時候,突然覺得世界不一樣了,有一種……朦朧發光的美,而我~走起路來的感覺,有點輕飄飄的,好像正跟著天使或精靈們跳舞一樣,就這樣開心快樂的一路回到家。然後,我又發現~老爸與老媽怎麼也不一樣了,整個氣氛就是很平靜祥和(佛心來著^^)好像~過往的負面能量全都不見了~哇……真是超強效的清理,不得了!


隔天到了公司上班,一整個還是沉浸在喜悅與舒適之中,好悠閒愜意的感覺,我實在是愛死了這種像在天堂的生活!


驚喜的……還在後頭呢~進辦公室後,我一眼望向桌子,看到一本書,想想,大概是託業務買的書送來了~可是拿起來看了一下封面,疑!?這不是我訂購的書啊?怎麼會搞錯了咧?而且~印象中,我當初有在誠品翻閱過這一本,不到30秒,就被我從書單中剔除了,怎麼會……再次翻了一下內容,大驚……被雷打到一般!!


我赫然發現~當初完全沒興趣的書,此刻,居然完全記載了我接下來想要知道的知識,天啊~難道~這也是高我送我的禮物之一?而且~書還是在上個星期我請假的星期五就送到了耶!


越翻越驚喜,因為書中所記載的,全部都是與大地連結,與各種能量連結的心得與方法,更教導人們如何安住於當下,如何在送出祝福與療癒能量前,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正確心態!


簡直是奇蹟耶~送錯書是表象,卻是錯的恰到好處,哇……哈哈哈哈哈~這下子,真的應驗了高我的保證!


不管做什麼~敞開我的心,所有的一切,祂都會幫助我安排的好好的!只要我願意相信,相信~我是值得被愛圍繞的,那就夠了!


其實這篇前傳的文章,我刪除了一些原本寫好的內容,可是想起Teen說過的一句話:清掉了就清掉了,別再去想起了……


是啊~人生如戲,究竟是蝶夢莊周?亦或是莊周夢蝶?世人早已經入戲過深而分辨不清,轉世前的約定,轉世後卻毫無意識,以致於~創造出經驗的同時,也創造了傷害!


只保留這個故事,是因為其他的都只是衍生的插曲,清理的很快速,而這個故事,純粹只想提醒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精心策劃的體驗與藍圖,「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不僅是一句象徵性的口號,更是真相的提示。


跨越了將近十個世紀的時空,我與當年的他,再度約定轉世到今生,要一起完成那當初未竟全功的遊戲,但~我知道,這一次,我們都不一樣了。物換星移,時空背景也不再相同,我們都各自成長了不少(至少我被SRT清理了不少^^)


我很明白,這一次,我們會重新改寫為快樂幸福的結局的。因為~這次是我有意識的重新選擇啊!


感謝Teen~謝謝你的大力協助與幫忙,我會珍惜這個可貴的助緣的~也祝福每一位曾藉由SRT清理的朋友們,都能夠踏上更光明璀璨的每一個當下。


最後,謝謝我那位一直照看著我,給予我無條件支持及協助的高我。在祂身上,我體驗到了造物主的愛與光,是那麼的無私與慈悲。喔~對了,也要感謝一下我摯愛的天使與指導靈們,祂們全程配合耶,完全不去干涉SRT的清理,太好了,祢們真的有聽到我的心願!


我愛祢們~IN,20100928


Teen's小語-


這篇分享的內容很細緻,故事也記的蠻詳細的(通常我做完SRT是全都忘光光的),其中提到兩個概念很棒:


1.「世人早已經入戲過深而分辨不清,轉世前的約定,轉世後卻毫無意識,以致於~創造出經驗的同時,也創造了傷害!」SRT中進行的前世回溯,並不是為了探討故事的細節,誰傷害了誰、誰殺誰、誰愛誰,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究竟那一生是為了要學會什麼呢?你那一生又留下了什麼樣的傷害呢?那麼,你今生該怎麼做,才能夠重新的將這個藍圖完成呢?


2.「選你所愛,愛你所選。」當初我們都選擇了我們喜愛的地球經驗,但當我們抵達地球之後,我們就忘了要愛我們所選的地球經驗(我也是失去記憶的自願者之一)。


愛我們這個當下所處的一切,愛我們能遇見的一切資源及人事物。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