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een's小語-


1.2010年也到了最後的1/4,不知不覺又開始檢視自己了。發現自己得到了很多想要的,也做了些不那麼想要的,然而整體來說,我仍然相信一切都在神聖計畫之中,沒有偏離。


水瓶2.jpg


本週水瓶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JPG


。身。Sisters of The Seasons。
尊重身體的自然律法。


你的身體不可能因為少吃一口就馬上瘦、多吃一口就馬上胖起來。不要追求急速改變體型、體態,或者急速改善你的健康狀況的任何方法,因為那都是違反你的身體天生運作原理的。


。心。The Eyes of Beauty。
願意看見真相的眼睛最美。


真相是,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完美的。你覺得某一個人不好,是因為他的行為不好,或是他說的話不好,不是因為他的靈魂不好。當你願意從這個角度來看待某個你覺得他不好的人時,你就張開了你「能看見美」的那雙眼睛。


。靈。The Arrow master。
讓你自己的意念和企圖是極度清晰的。


就像要射箭的人,需要有一個目標一樣。如果你搞不清楚自己這輩子要的究竟是什麼的話,你很容易將精力浪費在不必要的繞遠路上。向你的內在整理你自己,你會發現這不是浪費時間,而是幫你節省更多的時間。


巨蟹2.jpg


本週巨蟹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2).JPG


。身。The High Lady of Love And Compassion。
你最近最需要展現出來的特質,是愛與慈悲。


先別急著檢討自己是不是對別人不夠有愛、不夠慈悲,與其苛責自己虧待別人,不如先好好的善待自己。你以愛來對待自己了嗎?你以慈悲來對待自己了嗎?


。心。The Hungry Ghosts。
你的心渴望著愛。


當你「渴望愛」的時候,你反而可能「給予愛」。只不過你給出去的愛,不是因為豐盈而給,你是因為匱乏而給。因為對愛匱乏而給出的愛,其中所隱含著的「期待回饋」,往往使收到你的愛的人為之卻步。


。靈。The Mapmaker of Destiny。
當你願意改變對待自己的方式時,你就是自己的造命者。


人有一部份的命運固然是已經被確定的,但是還是有很大的空間,你可以為自己創造很不一樣的生命。當你願意檢視一下自己與「愛」這個課題之間,是否有不和諧能量時,你就能為自己創造你要的生命型態。


牡羊2.jpg


本週牡羊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3).JPG


。身。The Wise Woman of Wonderland。
你最近會有女性長者作為你的貴人。


如果你最近遇見了什麼樣的障礙或困難的話,向你身邊有智慧的女性長者求救。她們除了會帶給你實際上的幫助之外,你也能從她們的建議當中,瞥見歲月賜與的睿智光芒。


。心。The Queen of The Light。
保持正面思考,將正面而光明的情緒帶進你的心中。


無論是你的財運,或是你任何方面的運氣,都取決在你能夠擁抱多麼大的正面情緒。你能愈堅定的抱持正面情緒、愈長時間的維持正面思考,你就能夠為自己帶來愈大的好運。


。靈。The Winged Wise Ones。
本週的三張牌都顯示了你與女性之間的密切關係。


如果有什麼艱鉅的考驗正橫在你面前,除了盡力做好你能做的一切準備之外,你可以向天使祈禱,並且期待奇蹟的發生。如果你很需要去廟裡拜拜的話,選擇主祀女神的寺廟會比較適合。


金牛2.jpg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4).JPG


。身。The Dragon's Duel。
你會有一場勢均力敵的競爭。


這次與你競爭的對手,實力和運氣都跟你不相上下。然而,不要因此感到焦慮,太容易贏的遊戲不容易激發你最大的潛力。享受良性競爭的過程,你會發現你能做到的,比你以為的還要更多。


。心。The Shadow Queen。
面對你自己的陰暗面。


如果你對於這些競爭,曾經有過不好的念頭的話,那麼,除了放下這個念頭,也請你接受「對,這就是我,我也是個會想要取巧的普通人」。接納你自己的每一面。


。靈。The Altar Priestess。
女祭司是神話時代最具力量的人。


祭司之所以被當時的人所敬畏,是因為她們以純潔的心靈,作為神的力量的管道,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大的福祉。唯有純潔的心靈,能夠駕馭巨大的力量,而不被力量所迷惑。當你能夠接納自己的黑暗面、並且放下黑暗面時,你就能駕馭更大的能量。


射手2.jpg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5).JPG


。身。The Fire Prince。
找出你生命中的熱情!


你的生活委靡多久了呢?你對每一天的日子有多久沒感到快樂跟熱情了呢?生活如果沒有辦法改變的話,那就請你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在自己每天作的事情裡找出熱情。有了熱情,你所做的事情才能夠持久。


。心。The Spirit Whisperer。
你的神聖團隊正試著要傳遞訊息給你。


注意你最近聽到的話語、聽見的歌曲,因為你的神聖團隊(包括你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們)正試著以聽覺的方式,將美好的、對你十分有價值的訊息傳遞給你。


。靈。The Keeper of The Scales。
紀律會為你帶來自由。


肉體的自由,不代表心靈也很自由。真正的自由,是你的心靈不受肉體、不受外在環境的限制,無論你在辦公室裡或是在婚姻裡,你都能感受到自由。這種打從心底自由起來的境界,需要規律的磨練你的心智才能達到。


處女2.jpg


本週處女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6).JPG


。身。The High Lord of Gratitude And Service。
當你成為泥土的時候,你就成為了人們眼中的天。


泥土看似卑微低下,卻提供了世界上萬物生長存活的基礎。一個人只想當個被人膜拜崇敬的天時,往往不能如願;真正讓大家把你當成天的方式是-你要先成為泥土,帶著感恩的心服務他人。


。心。The Prison Waif。
當你試圖從他人的評價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時,你等於讓自己陷入困境之中。


你的價值由你自己評定即可,因為你之外的人,不會比你更懂你自己。當你試圖從他人給你的評價中肯定自己時,你等於將自己的生命決定權交給了他人,不知不覺的,你會開始追求他人對你的肯定,這是最不自由的抉擇。


。靈。The Spiral Dancer。
當同樣的生命課題反覆出現時,不要失去對自己的耐心。


不要對自己說「我不是已經面對過自信不足的課題了嗎?為什麼相同的事情又發生了?我之前沒把這件事情做好嗎?」事實上,相同的課題會隨著你一再地反覆面對,一層一層更深的被你完成。你之前並沒有做白工。


獅子2.jpg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7).JPG


。身。The Desert Prince。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什麼樣的使命,就去完成。


就像摩西從神那裡收到了「帶著人民離開埃及」的訊息時,他曾經八次推辭上帝,而每次上帝都給予了他完美的回答。當你知道自己被交託了什麼樣的任務時,只要你明白那是為了利他,而非利己,或者只對少數人有利益,那你就去做。


(Teen按:這張「沙漠中的王子」,我直接收到摩西的影像。)


。心。The Dimond Dreamer。
在你實踐這個任務的過程,會有許多的助力幫助你。


就像上帝一直站在摩西的背後作為他的靠山一樣,摩西以他手中的杖實現了許多奇蹟,包括分開紅海。然而,就像摩西知道他只是上帝力量的管道一樣,當你得到他人的幫助時,一定要感謝幫助你的人。


。靈。The Hawk Prince。
完成這個被交託的任務之後,你的心靈會有很大的成長。


你看人的眼光會變得銳利,你不再被他人的言語或地位所迷惑,你能像鷹隼一樣,直接看穿他人的內心。你原本就具有這樣的天賦,只是需要某些經驗的磨練,你才能將這個能力運用自如。


雙子2.jpg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8).JPG


。身。The Lady of Lightning。
你的生活會發生一個巨大的變動。


這個變動會以閃電之姿迅速而震撼的降臨在你的世界裡。長期來看,這個變動會帶你到更好的地方去,所以即便眼前看起來,這個變動像個災難,你仍然不要放棄自己,要持續的保有對自己的信心、保有對未來的信心。


。心。The Eagle King。
當你能在心中看見夠大的願景,你就能獲得諸神的祝福。


「信心」是人們十分難以維持的內在力量。然而,不要被外在世界輕易的動搖了你對自己的信任、以及你對老天爺的信任。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獲得更大的豐盛的前奏,你身邊靈屬們(包括你的守護天使和指導靈)的力量,會因你的信心而更輕易進入你的生活。


。靈。The Sun Dancers。
信心之外,幽默感也很重要。


The Sun Dancers象徵的是對生命的慶祝、一種喜悅歡愉的生活態度。你的喜悅和歡愉不是獲得諸神的祝福之後,才會從你的心中升起,隨時隨地,你都可以慶祝你的生命,以進行慶典的心情,進行你的生命步調。


雙魚2.jpg


本週雙魚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The Rainbow Prince。
踏上一條看似發光的道路之前,先看清楚腳底下踩的是什麼。


彩虹很美,可是沒有一個足以讓你踩上去的實體。最近如果有什麼很吸引你的機會(無論是投資機會或其他的)出現時,覺得自己賺到之前,先看清楚,你的腳底真的有穩固的基石讓你踩著嗎?


。心。The Phoenix。
如果上面的提醒來得太慢的話,也別擔心。


如果你已經掉進了彩虹色的陷阱的話,也別擔心,轉變的機會即將來到,或許過程會有些疼痛,但你不會蒙受任何的損失。就像鳳凰總是能從火焰中重生,當你看清自己之前落入陷阱的念頭,並且修正之後,你就能從中獲得新生。


。靈。The Dream Walker。
別因為一次的失敗,失去作夢的勇氣。


如果你先前的冒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某些夢想的話,那麼,別因為這次的小小失足,而失去你作夢的全部勇氣。失足是小事,失去作夢的勇氣才是莫大的損失。


魔羯2.jpg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0).JPG


。身。The Camel Boy。
紮實的、小小步的往你的目標行去。


就像駱駝踩著小碎步,在沙漠上印下一行長長的、卻紮實的、一步不缺的足跡一樣。你現在的處境不適合像匹駿馬發足狂奔,耐著性子一點一點的累積自己的進度,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心。The Horse King。
然而請放心,你放肆狂奔的機會終究會來臨的。


碎步緩行的現狀只是一個過程,上天明白你有著大膽向前、撒開四蹄狂奔的衝動及力量。耐著性子,先完成現階段的任務,當你要開始加速時,The Horse King會以貴人的姿態出現在你的生活中,讓你衝得更快。


。靈。The Ringmaster of Scrutiny。
無論你多麼想要發達,都別忘了你曾經承諾過的人、事、物。


現階段的你正和某些人並肩同行,最忌諱的就是某些新的人出現,給你畫了個大餅,你搖搖晃晃的就偏離軌道,丟下了現在與你合作的對象。每個人都想完成願望、都想掌握機會,但你若是以拋棄自己的承諾去換取成功,這是必然會失敗的。


天秤2.jpg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1).JPG


。身。The Lady of The Gift。
看見自己的特質。


不管你的特質看起來多麼的不符合社會的期待,那就是你。例如你的特質是「生活步調很慢」,那你就想想,有什麼樣的工作是「以慢為貴」,愈慢、醞釀得愈久,會愈值錢的?看見自己的特質,不否定自己的特質。


。心。The River Queen。
當你順著自己的特質走的時候,你就進入了生命的順流。


人之所以會覺得生活不順,是因為他們否定了自己的特質,而希望自己擁有某些大家都有的品質。然而,這也是一種隨波逐流、一種盲從。值得順著走的,是你自己的生命之流,而非大眾的意願。


。靈。The Metal king。
不順著大部分人而順著自己,往往會遭遇到一些障礙。


群眾的智商要提升是很緩慢的,群眾的意見往往是最不明智的。當你開始跟隨你心中的流時,群眾感到恐懼,因為你跟他們都不一樣,這會逼得他們去想-「我聽從我自己了嗎?」並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要自問這個問題。別讓群眾的恐懼阻擋了你。


天蠍2.jpg


本週天蠍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JPG


。身。The Resting Tree。
在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好好的休息吧!


你的身體太久沒有得到休息,也長時間沒有和整個天地連結,這就是為什麼你最近是如此的疲累的原因。去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度個假,你的生命品質會好很多。


。心。The Chess Queen。
學習信任而非算計。


人生需要規劃,但是並不像下棋,需要步步算計、處處小心。當你想要獨贏的時候,你不知不覺的會算計過頭。過頭的算計,你身邊的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學習信任,相信大家都贏是一個更好的結果。


。靈。The Sacred Union。
接下來你會面對到合作的課題。


「合作」最終的目標,就是要讓大家都贏。你現在要學習的,並不是單打獨鬥之後,一個人享受所有的成果。你現在的課題是,如何和他人一起合作,創造更大的喜悅及利益。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陪你一起解決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參考我的「個案進行方式」,我們可以一起度過你現階段的關卡。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