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音療CD推薦(二)


接下來分享幾張人聲唱頌的CD。


DSC01666.JPG


第一次聽到Deva Premal的CD,是在兩、三年前的瑜珈課堂上。當時要買Deva Premal的CD,都是去衡陽路上一家叫做「OM 108」的瑜珈用品店買的,這家店倒了之後,我一度不知道要去哪買,後來發現佛化人生有進她的CD。


近年來她的CD有愈來愈漲價的趨勢,最近的一張好像要620元了。


Deva Premal的音療能量源頭,來自她所反覆唱頌的咒語(我是這麼感覺的啦),就像時常持咒的修行人,久而久之,咒語相應的能量就很能與該人相應。例如常常唱頌「Shanti Shanti Shanti」的,大抵就比較能與平靜的能量相應。





這張專輯是看了Julia的介紹之後下手買回來聽的,聽起來感覺是一種「很有力量的平靜」。


有的人有了力量之後,會開始躁動,甚至是誤用某些力量,這是因為力量需要相應的意識高度來平衡。「獅子吼」聽起來是一種「力量與智慧並進」的感覺。


去年改作文的時候,聽的是精進版的大悲咒,今年每逢改作文的時刻,我就會心平氣和的拿這張專輯出來放,一邊聽,一邊就能很有耐心、不動怒的改下去。


每年我都會對我的學生說:「同學啊,你們不覺得你們的作文『佛光普照』嗎?因為老師都要邊聽佛經,才改得完全部的作文捏……」


DSC01667.JPG


當初會買這張釋迦吉祥林,只是為了其中的「大黑天心咒」,沒想到整張都很好聽。我的一個瑜珈學生修藏密,某一次上課時聽我放了這張專輯,她告訴我專輯裡的英文歌詞,就是經文內容的翻譯。


這張專輯的能量算輕盈的,能量比較集中在上三輪。


DSC01670.JPG


補充這張不是人聲唱頌的專輯-Della的「眠」。


同唱片公司出版了許多音療專輯,我獨獨對這一張甚感興趣。某一天晚上聽的時候,第一首歌放下去不到一分鐘,頭頂的能量有一種「融化」的感覺。像是頭頂上原本有一塊冷凍的奶油,逐漸、逐漸的化開、流淌著融下來,好舒服。


為什麼只對第一首歌有心得呢?因為我連第一首都沒有醒著聽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