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音療CD推薦(一)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玩水晶、礦石,對彩油或花精之類的能量產品,也幾乎沒有接觸,獨獨對音樂的能量,我有一段時間還挺熱衷的,也因此找到了幾張能量很不錯的CD。


以下小小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聽過的一些音樂,也請大家有其他推薦的CD不吝跟我分享。


第一張是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過的Chakra Chanting-





這張CD是Jonathan Goldman的作品,他算是我聽過的所有療癒音樂CD中,能量來源還挺高的、感覺也很明顯的,Jonathan Goldman創作音樂的念頭,以及意圖透過音樂傳遞給這個世界的能量是很好的,大推!


如果覺得Jonathan Goldman的CD的價位太高的話,風潮唱片也有兩組不錯的「水晶缽」和「頌缽」的CD,水晶缽一組兩片-


DSC01668.JPG


這類「音療」的產品,大部分都會推薦大家聽的時候,不要用耳機,要用喇叭放出來,效果才會好。因為聲音的頻率會幫助你清理氣場上的細微雜質,並且調整你的整個能量場。


所以我會在教瑜珈課的時候放這組CD,教室的喇叭又都是環繞音效,缽的聲音從大顆喇叭裡播放出來,我發覺用來穩定教課時的能量,效果很好,大家好像比較容易靜得下心(包括我在內),而且大休息的時候,可以把身上的雜質及無益的能量打掃得更徹底。


西藏頌缽的是一組4張,其中一張也是脈輪音樂-





有時候靜坐或睡前會拿這張來放,效果也不錯,但帶來的體覺沒有Jonathan Goldman那張Chakra Chanting來得強。


這兩組CD好像都沒有單賣,也就是要買水晶缽的CD的話,一次要買2張,西藏頌缽一次就要買4張了。


以上都是器樂演奏類的,下次介紹幾張人聲演唱的音療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