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自從體覺的敏感度大增之後,我這段時間樂得把所有手上的CD、以前買過的水晶等等,全都拿出來重新鑑定一番。這些相關的資訊,都會陸續在「音療」系列文章分享。


當我更自然而然的透過能量來感知這個世界時,我開始可以理解Donna Eden所說的:「一直到今天,我對人們的評價仍是根據我所見到及感覺到的能量,而不是他們的言語、外表、地位或個性。」


偶然和朋友H在MSN上遇見,我樂陶陶的與他分享整脊之後的無窮妙事,他聽了我的分享,大感興趣的向我要了中醫師的資料,也就預約了看診的時間。


朋友H在能量療癒上的年資比我久得多,H去看診時,並沒有提到自己在能量療癒的領域習作數年,我也沒跟醫師提到我推薦H去看診的事。照理來說,大家都不吭聲,醫師不會知道H除了坐辦公室的本行之外,閒暇時也是個能量治療師。


結果,還是被醫師發現H的「暇時娛樂」。再之後,H第二次被看診時,就順便讓醫師變得比較容易摸到能量。


妙的是,自從今年2月開始,陸陸續續就有患者跟醫師分享有關自然能量療法、靈氣、靈性彩油、花精等等資訊。在我去看診之前,醫師就已經看了一段時間的「靈氣108問」,這段看似巧合的看診,加速了我們彼此成長的速度-


之於我,我的脊椎回到了正確的位置,中脈的能量重新流動起來,在能量的感應上、和其他方面的應用上,都跨了好大一步;


之於醫師,許多自然療法、能量療法的資訊大量的進入了他的生活,而這些新的技術正等著他和原本的所學相整合,進一步帶來更溫和、更有效的療法。


我們各自成就了對方生命途徑的一個段落,這是我覺得很有趣的部分。成長、或者說上帝的安排,到最後似乎就該是這樣的-


不光是你一直為自己吸引來可以幫助自己的力量、事物、人,你也在這個過程中,對你周遭的人有所回饋,並帶來正面的影響。不要吝嗇將你的所知所學與其他人分享,因為當你願意豐盛的給,一切會更豐盛的迴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