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een's小語-


1.下週TriCard因事休刊。


2.最近好多心得想發表,思緒紛至沓來,手和腦都超忙的,最需要的就是時間啦~


魔羯2.jpg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JPG


。身。Nurturance/Self-Care。
放下內在和外在的任何束縛,就是在滋養你自己。


想一想你的每一個「我不行」和「我必須」,這些是真相嗎?例如「我不行請假休息,不然很快就會被淘汰」、「我必須持續的進修,否則我今年考核就糟了」。每一個「不行」和「必須」,都是一個限制住你的框架。丟下框架,上天的資源才進得來。


。心。Bold。
丟下框架需要勇氣,因為你已經依賴它了。


你以為自己得依賴著這些框框,才能夠維持生命的穩定性。然而北歐女神Freyja要告訴你的是,勇敢一點,丟開這些限制你的框架,你就會發現你之前倚著框架的站姿,反而讓你的身體疲軟無力。憑自己的力量在無所依靠的路上前行,強壯就是這麼來的。


。靈。Past Life。
這些依賴的信念,許多來自於你的祖先或長輩。


仔細想想,你的恐懼和你的限制,其實都是你從祖先那裡繼承下來的。遺傳不止發生在身體上,遺傳也發生在信念、和對這個世界的認知上。你無法選擇你要遺傳的身體,但你可以選擇是否繼續接受那些遺傳下來的信念。


天秤2.jpg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JPG


。身。Self-Expression。
學習在眾人之中,表達你的意見。


你有時候會為了省麻煩,或者怕被找碴,所以不在眾人的聚會中多發言。然而,這只會讓你一直錯失練習「在大多數的意見之下,發表你的個人意見」的機會。


。心。Start Delegating。
把別人的情緒還給他。


你身邊總有些朋友,會不知不覺的把他們的情緒丟給你。不要怪他們,因為他們沒有自覺。你所要做的,就是溫和而堅定的將他們的情緒還給他們,無論那是抱怨、憤怒、還是悲傷。不要以牙還牙,那樣會變成你把情緒丟給別人。


。靈。The Arts。
在你的生命中展現創造性。


藝術就是一種持續不斷的創造。你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生活內容嗎?試著在其中找出你自己創造的痕跡,認出自己的創造。也許你創造了一個很棒的交談氣氛、創造了一個很寧靜的獨處夜晚,都好。


天蠍2.jpg


本週天蠍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2).JPG


。身。Self-Expression。
確認你在愛中、在喜悅中時,你再創造溝通。


我們只能在愛中和喜悅中創造溝通。如果你不在愛裡、不在喜悅裡,你創造出來的溝通一定烏煙瘴氣。確認你要說每一句話之前的心情,以及你說這句話,是為了消遣別人、刻薄別人,還是讓別人感到開心、溫暖?


。心。Inner Wisdom。
溝通是最需要智慧的行動之一。


我們來到地球上,要創造任何的生活,幾乎都要透過溝通。人不可能完全不溝通,還能打造出自己的理想生活和世界。用你的智慧溝通,而非用你的情緒、在很情緒化的狀況下溝通。


。靈。Infinite Supply。
當你願意練習經常和你的內在連結時,你就連上了無窮無盡的智慧。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本自俱足」的、都是圓滿的。你所需要的一切智慧,早就存在你的靈魂裡。而打開這個無窮無盡的寶庫的鑰匙,是「將心比心」和「慈悲」。


水瓶2.jpg


本週水瓶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3).JPG


。身。Self-Expression。
你已經不知不覺的,讓你的不安全感控制你了嗎?


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因為「你怕」,還是因為「你想要這麼做」?你怕男/女友外遇,所以你過度積極的參與對方的生活,甚至對方一不接電話,你就焦躁得無法正常生活嗎?正面的理解你自己的不安全感,而不是叫別人為你的不安全感負責。


。心。Go Outside。
讓你的心走出來舊的世界,走進新的創造。


如果你看見了自己的不安全感,那麼,你可以選擇繼續被不安全感控制,繼續過著充滿恐懼的生活;或者,你放下你的不安全感,相信「沒有人該為你的不安負責」,並且下定決心為你自己的安全感負起全部的責任。


。靈。Don't Backdown。
當你走出被恐懼控制的生活之後,你就不會想走回去了。


截至目前為止,絕大多數的人仍然活在恐懼之中,因為害怕,所以甘願讓自己束縛在小小的空間裡。走出恐懼的過程,恐懼會更加的強烈。然而,恐懼不是什麼大魔王,它只不過是你生活中的導師,要你在恐懼之中,體驗勇氣。


巨蟹2.jpg


本週巨蟹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4).JPG


。身。Enlightened Heart & Mind。
本週請留意你的心肺功能。


你有多久沒有運動到會喘氣和流汗了?不要覺得最近天氣很熱,光坐著流汗就可以囉!運動時流出來的汗,和因為溫度高而流出來的汗是不一樣的。除此之外,每週固定的時間鍛鍊你的心肺功能,會對你的身體更有好處。


。心。Prosperity。
健康是帶來豐盛的源頭。


你現在如果拿健康換錢的話,遲早你得拿錢把健康贖回來。一來一往的過程中,你賺到什麼了嗎?不要糟蹋自己的健康,讓工作跟養生取得平衡,這才是創造豐盛的正確方式。


。靈。Expect A Miracle。
當你願意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你身邊的靈屬團隊會全力支持你。


就像牌面中的眾天使一樣,你其實也是如此被鍾愛著的一個人。每個人身邊都有靈屬團隊,祂們很樂意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任何的服務。請他們在你的健康上,給你一些指引或提示。


牡羊2.jpg


本週牡羊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5).JPG


。身。Enlightened Heart & Mind。
分辨你的願望和慾望,滿足你的願望,而非你的慾望。


每個人在生下來的時候,都為自己帶了一份生命藍圖,藍圖裡記載著你這一生要完成的、最善良的願望。你有時候可能會分不清你的願望和慾望,這時候靜下心來,想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我最快樂」。


。心。Bodies of Water。
讓自己像水一樣,臣服、接納每一件事情。


水沒有形狀,所以水能夠適應任何一個角落、適應任何一種形狀的容器。或許現在的你覺得與身邊的人、環境格格不入,但你又無法逃脫,讓你十分痛苦。想像自己是水,接納你一直抗拒的。事情會有轉機。


。靈。Be Strong。
正因為你是水,所以你是最強大的存在。


不要以為自己活得像水的時候,會變得軟弱無力、任人宰割,相反的,水因為至柔,所以至剛。正因為你能夠適應任何的環境,不與任何人、事、物有所爭執,你反而成為最強大的存在。


金牛2.jpg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6).JPG


。身。Nurturance/Self-Care。
滿足你現階段的願望,然後往下一個願望前進。


人來到這個地球上,就是為了要滿足自己的願望。願望一直得不到滿足的話,你總是會掛念著這個願望的。當你的願望滿足了,你就能夠泰然的放下,然後繼續的前進。


。心。Inner Goddess。
喚醒你內在的陰性能量。


當你積極樂觀肯定正向的一直向前邁進時,你就發展了你內在的陽性能量。這時候別忘了也要發展你內在的陰性能量,例如涵容、耐心、慈悲,看待這個世間的萬物時,捻花微笑不語,並且相信他們都在經歷對他們最好的人生。


。靈。Easy Does It。
要發展陰性能量並不需要昂貴的課程,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練習。


你或許會想要參加一些舞蹈或者靜心的課程,然而,如果你在經濟方面暫時有所侷限的話,那麼,就在生活裡練習發展你的陰性能量吧!磨練出你的涵容度量和耐心,並不需要昂貴的課程來教導你。


射手2.jpg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7).JPG


。身。Self-Expression。
就像牌面中的人,你跟隨自己手中的光亮。


現在的你已經和以前不同了,你心中的光已經逐漸顯化在你的手中,除了照亮你自己的路之外,你也開始有能力為別人照亮他們的路。持續跟隨你心中光明的那一面,慢慢的,其他人也會跟著你走上光明的道路。


。心。Golden Opportunity。
不要害怕自己無法成為引領他人的人。


對你來說,成為領導者或許有些壓力,可是這是一個磨練你自己的好機會。無論最後你會成功或是失敗,過程中所汲取到的經驗,都會讓你變得獨一無二。


。靈。True Love。
如果你還是很害怕的話,那就在你的心中培養愛吧!


如果你還是無法說服自己勇敢的成為帶領者的話,那麼,請在本週多練習「打從心底愛你自己」。看見你自己的優點、看見你自己的長處,如果連其他人都相信你、願意被你帶領的話,你為何不敢相信自己呢?


處女2.jpg


本週處女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8).JPG


。身。Partnership。
在兩人關係中,採取積極主動。


兩人關係不見得是指戀人,也許也代表了你和你的某一個兄弟姊妹、你和你的爸爸或媽媽,總之,如果你最近的人際關係有些不平衡,那你就主動出擊,釋放善意,這麼做會為你帶來好運。


。心。Receptivity。
接納對方的任何反應。


釋出善意的時候,不要期待對方的反應,能夠符合你心中預先所想的。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釋放善意,對方收不收得到,或者他願不願意收,那不是你能控制的。無論他做什麼反應,都心平氣和的接納。


。靈。Sorceress。
當你能夠心平氣和時,你就能看見自己內在深處的願望。


你是一個具有奇妙力量的人-你的力量是,當你的情緒能夠不受他人影響時,你就能看清對方的情緒起伏,其實根本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而是他正在跟自己內在的傷口掙扎、奮鬥。


獅子2.jpg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Partnership。
本週你會面臨到「如何和一群人一起完成一個目標」。


合作是每個人必經的一個課題。一個人要完成某些事情很簡單,因為你不需要說服許多人、不需要組織整合許多意見,然而,正因為這個課題有其困難度,因此更值得我們去完成。


。心。Transformation。
在這個磨練過程中,你會再一次的得到轉化。


無論過往的你喜不喜歡和一個團隊一起工作,無論這次的團隊合作會成功或失敗,你都能從中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除非你自己抗拒,並且將整個經驗視為浪費生命。


。靈。High-Priestess。
你內在的神性要提醒你的是-運用智慧,而非運用小聰明。


小聰明能夠佔到一時的便宜,但你一定會長久的活在失去誠信的生活中,也許是不敢相信別人、也許是別人不敢相信你,無論是哪一種,都不是個好結果。把眼光放遠,不看眼前的小利,你才能創造長遠的成功。


雙子2.jpg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0).JPG


。身。Nurturance/Self-Care。
接受自己的完美與不完美。


什麼是完美、什麼又是不完美?在上天的眼中,祂所創造的每一個靈魂都是按照祂的形象而來,所以每個靈魂都是完美的。如果連上天都肯定你的完美,你又憑著誰、憑著什麼樣的意見,認定自己是不完美的?


。心。Bright Future。
印度的財富女神要告訴你-別擔心你的經濟,它一片光明!


你最近正在擔心有一些比較大的支出嗎?你正在擔心你的收支無法平衡嗎?財富女神Lakshmi要提醒你,當你的心可以保持正向和光明,你的意念就會帶你抵達那樣的終點。對自己的經濟狀況抱持正向的心態。


。靈。Quiet Time。
你最近真的太忙了!無論是你的身體或是心,都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


每天都給自己一些靜下來的時間。即使是上帝,祂也必須在連續六天的創造世界之後,在第七天安息。你不見得要安息一整天,但是你可以在每天的忙碌之後,為自己留下足夠的安息時間。


雙魚2.jpg


本週雙魚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11).JPG


。身。Nurturance/Self-Care。
在人際關係中,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


人際關係就像一場微妙的雙人舞,在讓與爭之間、在兩個人的界線上,不要過度擴張自己的領域,也不要任由他人踩上你的領域。學習在每個動態中,維持平衡。當你願意練習,上天的資源會不停的滋養你。


。心。Mother Earth。
像土地一樣,轉化任何沈澱在你心裡的有毒物質。


你過去的生活,或許為你累積了許多有毒的情緒和有毒的記憶-某些人你一想起來就生氣、某些事你一想起來就想流淚。然而,就像土地能把腐爛的動植物轉化成沃土,你也能把這些痛苦的回憶,變成生命中勇敢的勳章。


。靈。Focused Intention。
當你把阻力變成助力之後,你實現願望的力量會變強。


那些有毒的回憶和情緒,現在還是拖累你的力量。然而,當你願意釋放那些不好的能量、對那些不快樂的事情轉念時,那些過往會幫助你,讓你變得更強壯,讓你更快的實現你的願望。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陪你一起解決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參考「心靈能量齊步走」或者「深層情緒療癒」,我想會對你很有幫助。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