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第一次看診當天,中醫師在我填完一些基本資料之後,例行性的問:「小姐,那請問你哪裡不舒服?」


……我呆住了。


因為我沒有哪裡不舒服,平常雖然忙,卻也覺得身體的使用上,感覺起來都還蠻好的。當時我脫口而出說了一句:「啊,我好像都還好耶!」


……這下換醫生呆住了。


看著他,我開始苦思自己哪裡不舒服,Orz,然後才告訴醫師:「我想知道我的身體,現在被我使用到什麼地步了?還有,我右腳的幾個關節都受過傷,麻煩你幫我確認一下復原的狀況。」


診斷過程中,醫師很細心的問我每個關節受傷的時間:


「小姐,妳的踝關節是什麼時候受的傷?」「十年前。」(←連十年前的舊傷都找出來醫)
「小姐,妳的髖關節是什麼時候受的傷?」「九個月前。」(←自己都快復健到原本的程度了)
「那小姐,妳的膝關節……」「對不起,我膝蓋經常撞到,所以沒有特別嚴重的印象。」


(寫到這裡自己都覺得很糗。)


診斷後,醫師一邊在我的雙腿下針,一邊告訴我,他發現我的胸椎過緊,腳上的傷反而是小事。不過,胸椎過緊的問題可以從日常生活習慣改善,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想,哈!看起來我的狀況還不錯,只要持續現在的生活方式,應該一切都OK。


就這樣,困惑又糗的看診結束了。回家之後,我十分留意自己的胸椎位置。反正腳是小事,我也就無視於腿上一堆被醫師刮出來的淤青,繼續過日子。


結果當晚看書看到一半,我發現右手掌和右腳掌的能量流很強……是排濁。濁氣透過掌心脈輪向外流動的強度和速度,第一次那麼明顯、那麼快速。我連忙找出薩滿石,直接放在右手右腳下面,引導能量流出身體。


隔天早上,右腳的腳踝旁,浮出來一塊碗大的淤青。但我的雙腳前一天下針時,是對稱的,刮開的經絡也是對稱的。右腳浮出淤青,左腳卻乾乾淨淨。


我開始覺得……我會脫口說出個十年前的舊傷,是因為它真的需要被從我的身體裡,徹底的清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